TUV莱茵与铁将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1-07 17:53:00

  中国广州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国内汽车电子行业领先企业铁将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将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副总裁黄余欣先生和铁将军副总经理赵云山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副总裁黄余欣先生和铁将军副总经理赵云山先生作为代表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TUV莱茵将通过汽车电子产品领域多年的认证经验、先进的检测技术和全面的服务方案支持铁将军国内外市场业务拓展战略。服务内容,包括:E-mark产品安全认证、电磁兼容检测、体系审核认证以及质量管理相关的培训等服务。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副总裁黄余欣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TUV莱茵与铁将军的合作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铁将军的服务范围,确保在协议的框架下,积极配合铁将军各产品线业务发展需要。TUV莱茵期待通过高效、专业、快捷的服务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与铁将军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助力其顺利获得全球各地的产品安全准入证,成功抢占市场。

  铁将军研发一部技术总监李珠先生表示:“在过往的合作中,TUV莱茵以一贯快速的反应和专业的技术能力为铁将军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希望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大与TUV莱茵的合作力度,扩大合作面,不断提升双方的沟通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