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时尚配饰贸易展汇聚2016-17年秋冬季系列时尚产品

来源:亚洲博闻
2016-01-07 18:17:00

  香港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时尚配饰贸易展将于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举办。当中的时尚汇集是时尚采购的主要目的地,包含种类泛多的箱包、手提包、旅行用品、鞋履、皮革制品以及钱包、手机壳和皮夹等小配件。

  时尚汇集每年举办两次,国际买家纷至沓来,找寻主要来自亚洲的专业可靠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和品牌产品。他们不仅能够找到 OEM 生产商,还能找到 ODM 和OBM 服务,从而将生产外包和分包,生产优质保证的时尚产品。

  时尚汇集提供的特别维度

  时尚汇集的产品覆盖范围远远超过时尚配饰展览会的界限。其广泛程度对于精品店、零售商、批发商、经销商甚至百货公司至关重要,他们可以找到时尚灵感,更重要的是,能够计划来季的时尚设计。

  在这里还可以找到专业生产商和广泛的服务,能够配合不同的设计和品牌规格定制和生产时尚产品和配饰。

  展望三月盛会的焦点

  展会的主办单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拥有30多年在亚洲举办时尚配饰贸易展览会的经验,清楚了解买家特别是设计师在快速发展的国际时尚潮流中需要找到灵感。

  主办单位特别安排多项时尚活动照顾买家的需要,例如邀请时尚行业专家举行研讨会,举办时尚潮流趋势的发布和不同的商贸配对活动,为买家和参展商提供商贸洽谈机会。

  另外,主办单位亦設立亚太区皮革展最佳展品奖 (BOAA),邀请了一众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及创作专家选出时尚汇集上的最佳展品,以鼓励卓越的设计和生产。

  Design-a-bag网上手袋设计比赛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设计师及学生,针对不同类型的手提包作设计。参加者可以从任何地方随时于网上提交设计图。每次活动汇集全球设计、促进创新,获得来自不同文化和背景的人才密切关注。

  去年三月,在APLF期间举行的第一届全球鞋业零售会议 (GFRC)好评如潮,全场爆满。GFRC会议日程针对零售业境况,并从全球三个重要的鞋业话题:美国市场、中国市场和电子商务的角度分享对于鞋业零售的见解。

  第二届GFRC将依旧于亚太区皮革展期间举行,並反映以下情况: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 (TPP) 出现后的变化,东南亚国家的市场崛起及中国和美国的税收问题对主要市场的需求影响。如果您是鞋业业内人士,则千万不能错过这次会议。

  最后,我们宣布时尚汇集和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买家入场证网上登记正式开始,登记至2016年2月14日止。如欲参加时尚汇集,请点击此处 或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