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生命科学全球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行

来源:Mebo International
2016-01-07 20:00:00

  -以此向再生生命科学之父徐荣祥博士致敬

  北京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北京美宝烧伤创疡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再生生命科学全球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人民大会堂举成功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再生生命科学权威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向徐荣祥博士致敬,并探讨了相关领域的重大研究与应用成果,以此推动再生生命科学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6/319986

  在本次研讨会上推出的项目包括:徐荣祥基金会主席李俐宣布成立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美宝国际(MEBO International)总裁、徐博士之子徐鹏宣布推出的克林顿全球倡议项目“从城市到农村:对医生进行烧伤湿润暴露疗法(MEBT)培训”;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BIDMC)“徐荣祥再生治疗中心”;以及美国南加州大学戴维斯老龄科学应用研究和管理学院(USCDavis School of Gerontology)“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发展计划。深入探讨的话题包括中国医院的再生医疗技术临床应用与开发和全球再生医疗技术开发。

  美国洛杉矶郡卫生局长 Philip Chen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宣读了南加州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与洛杉矶郡卫生局签署的 MEBT 培训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旨在通过在洛杉矶郡医疗培训体系中推广烧伤湿润暴露疗法培训。

  此次研讨会旨在更好地发扬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发明人徐荣祥博士的人道主义精神,并推广再生生命科学,以此造福全人类。正如哈佛医学院外科教授 Elliot Chaikof博士所言:“徐博士作为业界先驱对再生医学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我认为,徐博士最永久和最重要的贡献是他决心把他的新发现转化为有效创新的疗法,从而影响世界各地无数的生命,让寿命延长,充满生机。”

  联系人:Tom Tao,电邮:taogx@me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