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世科收购特种涂料系统公司Specialty Coating Systems, Inc.

来源:Specialty Coating Systems
2016-01-08 05:00:00

  -吉世科宣布收购特种涂料系统公司Specialty Coating Systems, Inc.

  印第安纳波利斯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国际知名高品质材料、产品和服务供应商KISCO Ltd.宣布正式收购全球聚对二甲苯涂装服务和技术领域领军公司Specialty Coating Systems, Inc。作为该领域的两个知名品牌,KISCO已经在聚对二甲苯市场有着超过18年的经营历史,同时拥有强大的材料科学和开发能力,而SCS则早在聚对二甲苯行业刚刚起步时就积累了一定的声望,而且对于全世界聚对二甲苯市场的扩大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6/319901LOGO

  明年,合并后的聚对二甲苯业务部门将开始以KISCO旗下 Specialty Coating Systems的名义在全球开展业务活动,并且将凭借自身通过63年聚对二甲苯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优势进一步发展。这次收购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通过实现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制造能力,以及无与伦比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经验,进一步奠定了公司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KISCO Ltd. 董事长Takekazu Kishimoto 在宣布收购时说道“非常高兴欢迎 Specialty Coating Systems 加入到KISCO 大家庭。KISCO和SCS的管理团队将携手努力巩固我们强有力的行业领军者地位,通过美洲、欧洲和亚洲的 21 家合并后的地区工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聚对二甲苯服务和技术。我们还将发挥整合后的高素质工程团队的优势,努力开发并推出全新的尖端材料、工艺和技术,不断扩大我们的市场。”

  SC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erry Bush说道“这对于我们公司和客户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对于Specialty Coating Systems通过长期努力取得的出色市场业绩,我深感自豪,而且我深信,通过两家公司的合并,我们将会变得更加强大,未来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SCS和KISCO将始终秉持最高水平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对于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资源、供货地点和涂装方案,帮助他们实现各种创新,我们非常激动。”

  如需了解关于聚对二甲苯三防涂料及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CScoatin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