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O与WIFIPIX展开独家战略合作

来源:升哲科技
2016-01-08 07:00:00

  北京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SENSORO(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 WIFIPIX 北京无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 )经过长期在场景化智能传感器方面的联合探索,1 7日正式对外宣布,双方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商业客户、数据挖掘、商用场景感知服务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WIFIPIX 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线下 Wi-Fi(无线网络)智能感知探针以及精确客流大数据服务商,累积监测涵盖 2.5 万个各类线下消费品牌,日均感知超过 1.2 亿消费者到店客流数据。在过去的三年, WIFIPIX 深度合作商家包括中国最主流的 100余家 Top级购物中心,十余家行业顶尖的地产、零售、餐饮等排头企业。

  SENSORO 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传感器网络运营商,客户遍布51个国家。在蓝牙信标(iBeacon)领域,SENSORO 已经成为全球排名前三的领导者,其传感器已经覆盖3万家传统零售门店。SENSORO 通过将社交网与传感器相融合,为商业客户提供深度数据分析服务。

  WIFIPIX 创始人林志鹏认为,在保护好客户隐私的前提下,场景化的行为感知与预测、互动,以及多层次大数据服务是未来趋势,只有这样才可以为企业级客户带来更加持续的商业价值。

  SENSORO 高级副总裁吴楠表示,这一合作必将极大推动线下场景感知应用领域的极大拓宽,也将为其所服务的客户带来更为明显的竞争力。

  在系统与平台方面,WIFIPIX 与 SENSORO 平台升级工作将在 2016 年春季全部完成。届时 SENSORO 将借助 WIFIPIX 已有的累积客流大数据直接为数万家传统零售客户进行平台升级。而 WIFIPIX 也将借助 SENSORO 在低功耗、商业智能传感器以及全球客户资源方面进行深度整合,拓展场景化客群感知、场景互动、以及更为实时有效的数据分析技术使用场景。

  WIFIPIX 与 SENSORO 将联手在 2016 年春季发布全球首款创新型感知基站等重量级设备。感知基站将直接从底层革新传统感知技术。毫无疑问,这将是传统线下强有力的最新式商业武器。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07/08616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