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和设计迷住全球女性的芳心--女包品牌“路姿包”

来源:路姿包
2016-01-08 09:00:00

  -- 根据不同国家的特点定制,在海外也颇具人气。

  韩国首尔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韩国有一家女包专营店,通过销售品质优秀价格合理的天然皮包而备受世界各国女性顾客的欢迎。这正是由对流行非常敏感的珠宝设计师出身的金凤秀代表(34岁)运营的“路姿包”(http://www.luzzibag.com)。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国际市场上积极宣传“韩国制造”产品。

  金代表称:“天然皮革包等用高档材料制作的包包通过顾客口口相传,越来越多的来自不同国家的顾客喜欢我们的产品,”,“我们研究不同季节的流行趋势,反映到产品之中,这种亲手设计的商品占整个商品的50%以上,这也和品质一起在得到人气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尤其是,路姿包始终坚持根据海外客户的要求生产产品,按照各国不同的特点设计上也有不同的味道。通过这种努力,以中国大陸为中心在日本、台湾、东南亚等地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应。而在中国占全部销售额的50%以上,更是受到非常热烈的欢迎。

  由于在海外市场上的成果逐渐增加,2013年开始通过“cafe24”(http://www.cafe24.com)全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组建中文 (http://cn.luzzibag.com)、日文 (http://jp.luzzibag.com)、英文 (http://en.luzzibag.com) 购物网站,正式开始了网上销售。

  现在路姿包的主要顾客以年龄在30-40岁左右的女性为主。毕竟产品在质量、设计、价格方面都显示出超强竞争力,所以重复购买率达到40%。而且,为了纪念妻子或女朋友的生日、结婚纪念日等特殊日子而来购买皮包的男性顾客也达到15%。

  除了皮包以外,路姿包在近期推出了皮鞋产品,使广大顾客能够买到更加多元化的商品。

  “最近,越来越多的韩国服装或化妆品品牌受到世界各地顾客的喜爱,我们努力使路姿包成为杂货领域的名牌产品。与此同时,我们还将过去主要集中在网上的销售渠道扩张到实体店,在更加广阔的空间为顾客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