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豪迈质量流量计品牌艾里卡特在上海建售后服务中心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1-08 10:00:00

  上海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的质量流量计品牌 -- 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alicat.com.cn)于2015年年末在上海正式成立了售后服务中心。艾里卡特在售后服务中心配备了资深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使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用户都能便利地享受艾里卡特的专业而又高效的服务。

  售后服务中心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1165弄123号23幢(1号)三层B座

  电话:021-61519096 / 61519098

  邮箱:service-cn@alicat.com

  降低用户物流成本

  全新的售后服务中心选址于有高新技术枢纽带之称的闵行区,不仅引进美国工厂内成套专业设备与维修工具,更是委派资深服务工程师亲临坐镇,在保证美国原厂服务品质的同时将帮助国内用户有效降低设备的维护保养与售后物流成本。

  开通人民币业务

  为帮助国内用户免去繁琐的进出口报关手续,艾里卡特售后服务中心将依托母公司英国豪迈旗下设立的实体公司 -- 沃迈(上海)机电有限公司 -- 开展人民币业务,支持用户采用人民币支付维修与标定订单,此举着实为国内用户增添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中国区经理李成杰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区业务的蓬勃发展,我们越来越重视用户网络的拓展以及确保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以往由于维修周期及国际物流成本的原因,国内用户一直对将质量流量计返回艾里卡特美国工厂进行维修或标定望而却步,其或多或少都会影响设备的工作精度及用户的使用体验,因此,我们希望借助售后服务中心为国内用户提供便利、并传达艾里卡特对用户的关怀。”

  欲了解更多有关艾里卡特售后服务中心的信息,请访问艾里卡特中文官网。

  艾里卡特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