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携手中检集团开启合作之旅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1-08 11:07:00

  广州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7日,秉着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以下简称“中检集团”)与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广州正式签署培训与咨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焊接、汽车、电动车充电桩、质量管理等领域的培训课程和认证项目开展深入合作。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服务部副总裁林小霞女士和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德珠先生作为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检集团将就在国内的培训资源、地方影响力与TUV莱茵集团丰富的在职成人教育经验、多元化的国际认证课程以及专业的讲师团队强强联合,在中国大陆携手开展和积极推广人员培训及人员注册资格认证(PersCert)领域的课程。内容包括:国际焊工、TUV莱茵焊接技士、焊接目视检验员、CQI-15 焊接特殊流程、CWI (美国注册焊接检验师)、电动车高压安全IE8686、充电桩检验人员培训等项目。

  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汪如顺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TUV莱茵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深耕中国市场20多年,非常重视与中国权威检测认证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中检集团在培训教育领域达成合作共识,这是TUV莱茵在中国发展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未来,TUV莱茵希望能扩大与中检集团在人员注册资格认证(PersCert)领域的合作面,深入挖掘企业技术咨询领域的合作潜力。”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服务部,成立于1996年,由德国莱茵学院与TUV莱茵国际集团直接提供技术支持,拥有超过2500名专业讲师,授课课程超过12000个。TUV莱茵能够按照不同企业的实际状况及需求,以公开课程、企业内训和咨询等形式,为其提供定制化的培训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