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再获投资者评选为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

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2016-01-08 14:26:00

  香港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紐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在2015大中华区 IR Magazine 奖项评选中,成功压倒区内大型电信运营商及区内的领先互联网公司,连续第二年荣获投资者评选为“传讯业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第一名”,显示投资者充分肯定中国电信在投资者关系及企业管治的优秀表现,并高度认同公司的高透明度为业内领先水平。

  2015 大中华地区 IR Magazine 奖项得主乃根据与区内投资者和分析员进行的独立调查之结果而决定。2015年有近400名投资者和分析师参与投票。与 IR Magazine 欧洲和美洲地区奖项一样,投资者和分析员会在每个奖项类别中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提供最卓越投资者关系服务的企业。

  中国电信衷心感谢投资者和分析师对公司的长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