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于3月揭幕

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2016-01-08 14:57:00

  -审时度世 捕捉皮革业无限商机

  香港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第32届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于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香港举行。展会将云集全球数一数二的供货商和买家共洽商务,打造“全球皮革业的交汇点”。主办机构相信,皮革业已逐步从之前的疲态走出谷底,赶及在3月的展会大放异彩。

  市场势态逆转 抓紧商业机遇

  皮革价格在2014年9月中旬已经接近高位。当时除了汽车业需求维持蓬勃外,皮革价格已上升至超过市场预期和生产商的需求。随着石油价格急跌,价格敏感的鞋业转向采用较便宜的合成物料,从而让这些石化制、不可生物分解、非环保的皮革替代品,借机在尚未复苏的皮革业中夺去市场份额。

  皮革业增长减慢的现象在2015年的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上可见一斑。自第31届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于2015年4月1日完满闭幕后,各类型的皮革需求减少,价格由得克萨斯州的标准价位100美元下跌至7月低位约60美元,跌幅达40%。但当时价格还未跌至最低位,打击业界信心。

  在任何市场来说,不论是股票或商品市场,黄金定律就是“低价买入,高价卖出”。就皮革市场而言,已经在高价位购入皮革的买家,仍未有足够的信心现时入货,希望价格可以进一步下跌;包装商则希望留待价格回升,现时卖出也仅是为了资金流转。但对于任何一个营业总监和生产经理来说,能够在每双生产的皮鞋上多赚取5%绝对是采用皮革的吸引之处。

  随着供求状况、经济、资金供应循环转动,以及生产廉价切割皮和低级皮革的厂房在全球各地冒起,鞋履制造商重新注视皮革是早晚的事。第32届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会期逐步临近,现在正好审时度世,看清皮革对普通消费者和设计师的吸引力将不会消减,同时设计师的创意和远见正是推动皮革和其他原材料需求的动力。除了顶级皮革外,所有其他等级的价格均比一年前下降了不少,预期将会迎接大批买家前往该展会采购。

  2016年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精彩亮点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带来1,200间参展商和20,000名买家,买家远赴香港不单是为了采购产品,同时也搜寻市场信息、色彩趋势、亲身预览来季的最新时尚潮流、与同行谈论市场状况、参观展位并顺道收集市场情报。对于不少买家来说,这更是理想的时机以一并参观展会和拜访亚太区的重要合作商户。

  2016年展会中有不少展团已经落实扩大展位,包括西班牙、意大利、巴西等,增幅达25%,再一次奠定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在这些参展商的推广和销售计划中的重要地位。

  主办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将展会打造成一项整全、多样化的业界盛事,而不单只是一场商贸展。2016年的新展区FabLab正是其中例子之一。买家可以在这个新展区找到用作生产运动成衣的功能性物料,以及各式各样的鞋类配件。

  主办机构同时照顾到海外参观买家的繁忙行程,在去年展会首度推出买家礼遇服务。这项服务费用全免,让买家可以充份利用参观展会的时间,找到合适的参展商和特定的产品,作生产家具、成衣、皮革制品、鞋履之用。

  土耳其将会担任今年展会的主题国家,展示主题项目“与土耳其效应相遇”(Meet the Turkish Effect)。这个在全球皮革业界举足轻重的欧洲国家,将会带来包罗万有的皮革。

  主办机构亚太区皮革展将会与英国的 BLC 再度合办有关皮革可持续发展性的国际会议,邀来著名专家在供应链重要的领域上分享最新发展和创新科技。

  另外展会的潮流顾问亦会再度打造“物料潮流荟萃廊”,展示来季的时尚物料。这个展区一向大受设计师欢迎,为他们提供创作灵感之余,他们看中了喜欢的物料后,更可以即场到该供货商的展位参观,十分方便。

  早在去年12月,展会已经打响头炮,率先举行皮革论坛网上讲座“共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皮革供应链”,两场讲座分别由宜家家居和 PrimeAsia 主讲。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是全球皮革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享负盛名。通过成为业内顶尖商贸平台,不论皮革业的高低起跌,展会一直致力推广和支持业界各方。

  随着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的进展,东盟发展并扩阔自由贸易区,原料及制造技术展扮演的重要角色将会愈见显著和进一步加深。

  买家预先登记火热进行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于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香港举行,同场还将举行姊妹展 -- 时尚汇集,云集商户和供货商聚首一堂交流业界信息。买家可以一连三日同时参观两个展会,为业界提供难得的机会一起审时度世,共同探讨皮革业界现况对时尚业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带领皮革业走出困境。业界面对挑战的同时,供应链的产品价格也相对较低,相信将会得到更多参展商青睐。

  第32届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和时尚汇集买家预先登记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2016年2月14日。请点击相关展会连结索取入场证:时尚汇集/ 原料制造技术展。

  编辑垂注

  关于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 SIC SA 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的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为全球皮革及时装业提供最重要的会议机会和交易场所。

  关于亚洲博闻(http://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是亚洲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

  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4个主要城市设31个办事处及聘用1,300名员工。亚洲博闻产业覆盖20个市场领域,为超过2,000,000名来自全球的买、卖家提供230个商机勃勃的展览会及印刷/在线产品服务。最近,亚洲博闻在“2016年香港最有价值企业卓越企业大奖”中获颁“亚洲最值得信赖的商贸展会主办单位”。

  关于博闻公司(http://www.ubm.com/ )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20个国家的5,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每年举办超过300场展览,博闻公司 (UBM plc) 是全球第二大的展览会主办单位,同时也是美国、中国、印度及马来西亚等地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单位。

  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 http://www.ubm.com/;或在 Twitter 关注我们 @UBM_plc,获取博闻的最新消息。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董事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殷澄小姐

  电邮:Rachel.Yan@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网址:http://www.ap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