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即将开通直航柬埔寨金边航线

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6-01-08 18:50:00

  香港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全服务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将于2016年2月27日起,正式开通每周三班往来香港与柬埔寨首都金边的直航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20全经济舱客机营运。全新的金边直航服务将进一步加强香港航空于亚洲的航线版图,并为往来柬埔寨旅游及经商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

  金边是柬埔寨的首都及最大的城市,坐落于湄公河与洞里萨河之间的三角洲地带,是全国政治、经济、工业、文化及旅游的枢纽中心。近年,随着服装出口和旅游业等主要行业发展迅速,吸引越来越多世界各地的商务及旅游人士前往金边,并逐渐成为亚洲区内主要的经贸及旅游城市。而金边市内金碧辉煌的皇宫、具有殖民色彩的建筑物、繁茂的林荫大道,以及穿着橙红色长袍的僧侣,处处显现出金边这个城市庄严、传统、与众不同的一面。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新增柬埔寨金边至香港航空的亚洲航线网络,随着柬埔寨的蓬勃经济发展,全新的金边直航服务将可让全球各地的旅客更方便前往柬埔寨,同时更为柬埔寨旅客提供更多便利的航班选择,透过香港航空枢纽,接驳至我们的中国内地航线网络,进一步促进香港及柬埔寨的旅游及商务联系。”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金边航班详情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HX721

香港至金边

14:00/15:45

逢周二、四、六

HX722

金边至香港

17:20/21:10

逢周二、四、六

  *航班编号及时间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