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酒店集团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1-08 19:17:00

  上海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酒店集团今天宣布,在乐聘网主办的“2015年度酒店旅游业杰出雇主”评选中,海航酒店集团获得最高荣誉 -- “2015年酒店旅游业杰出雇主”称号。

  乐聘网“2015年酒店旅游业杰出雇主”由来自酒店旅游业的1000多家单位参与竞选,经过10万多人次的网络投票,海航酒店集团最终摘得桂冠。

  海航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兼亚太区域总裁钟凯德先生(Mr. John Kidd)表示:“海航酒店集团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每年都会进行“明日主管”、“明日总监”等培养项目,分别针对基层、中层和高层进行重点培训,并出资送优秀员工出国学习培训,这些人才最终也成为海航酒店集团的忠实员工。公司一直遵循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海波先生所倡导的 -- 海航酒店集团重视的是让员工看到自己的发展空间,只要发现有能力的员工,海航酒店集团就会破格提拔,让人才看到希望,为员工开创通往成功的光明大道,达到人才和酒店的双赢。”

  钟凯德先生(Mr. John Kidd)还分享了过去一年海航酒店集团的海外投资发展进程:2015年成为NH酒店集团最大股东(欧洲第三大酒店集团),入股美国红狮酒店集团(规模超过130家酒店),以及南非一家酒店集团,3月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即将开业。钟凯德先生强调为了跟上集团的快速发展步伐,我们也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储备方面不断努力,通过“明日总经理”、“明日总监”等高端人才培养和“海航酒店集团管理培训生”、“唐拉种子”等基层人才储备,持续壮大集团国际化人才队伍,目前我们集团总部和酒店经营团队国际化管理人才比例达到40%。

  颁奖仪式最后,钟凯德先生(Mr. John Kidd)受邀为乐聘网(61HR)获得“最佳合作伙伴”的企业和集团颁奖,并同其他国际酒店集团出席嘉宾一起共同启动了“乐聘网2016年度‘杰出雇主’和‘最佳伙伴’评选”。随着揭幕仪式的结束,此次颁奖典礼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海航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兼亚太区域总裁钟凯德先生(Mr. John Kidd)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