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TUV南京公司开幕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1-08 20:51:00

  -助力南京六大类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与发展目标

  上海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8日,德国莱茵TUV南京公司开幕并举办了开幕典礼。TUV莱茵大中华区副总裁陶思腾博士 (Dr. Thorsten Keiter)、南京新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常务副主任万舜、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副主任宋航及来自南瑞集团、国电南自、博世、菲尼克斯(南京)、苏美达集团、泉峰(中国)等的重要客户出席。

  TUV莱茵南京公司将作为沿海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服务据点,整合TUV莱茵大中华区的实验室和中外专家资源,助力南京六大类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与发展目标,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节能与环保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及新能源产业。南京以及周边地区企业将受益于国际领先检测认证机构更及时、便捷的本地服务,帮助企业建立良好的产品质量及体系保障。

  TUV莱茵作为独立和公正的领先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根据国际法规和标准提供产品、体系的质量和安全认证服务及项目支持、过程管理等;实现全球质量和安全的统一高标准,将集中为南京及周边地区提供汽车、机械、电气及能源和基础建设等产业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

  陶思腾博士在开幕致辞上说:“作为六朝古都,南京有着长达6000多年的辉煌历史,自古以来就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我们在这里建立我们的分支,有着明确的目的,因为德国莱茵TUV把南京视为在长江三角洲的中心位置之一,将致力于为当地企业提供最全面、最专业、准确、及时的服务,提高其产品的安全性和功能性以及加快这些企业的发展。”

  中国在世界上被看作制造大国,却不是制造强国。创新能力弱导致产品附加值低,产品质量徘徊在低端。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发展模式正由不可持续的追求规模与速度向追求质量与效益转变,并将持续深化。作为一个世界领先的测试和认证机构,TUV莱茵自1986年开始在大中华区经营,见证了一个个重大的转变,为中国企业的产品安全和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