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Energy的股东同意财团收购和私有化

来源:APR Energy
2016-01-08 23:19:00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APR Energy plc(简称“该公司”)(LSE: APR)今天宣布,该公司于1月5日无条件同意投资者财团(简称“该财团”)收购的报价。该集团由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ACON Equity Management和Albright Capital Management组成,并将为该公司的业务活动提供强大的经济支持,这包括承诺投入逾2亿美元全新权益资本,从而减少债务并增加运营资本。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FL48583LOGO

  该公司执行董事长John Campion表示:“这是APR Energy发展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很高兴与非常了解我们业务与市场并具有共同长期愿景的财团开展合作。全新投资者将为我们的业务创造显著的战略性价值,包括全球关系、对国际金融的深入了解和投资全球电力市场的广泛经验。他们的重大投资表明了对我们的业务、市场和管理团队的坚定信任,并且在发展公司并不断为日益增多的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之际,我们希望他们能成为良好的合伙伙伴。”

  “这次交易无疑会使我们更加强大,并且可以减少债务,增强运营资本,还使我们能重拾信心来实现更加长远发展。”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Laurence Anderson则表示:“依靠这些全新合作伙伴,我们将通过商业周期的短期转变来获得更多的管理灵活性,同时关注于我们更加长期的发展目标。我们还将获得更多的资本,从而为各项发展活动提供资金。”

  Anderson在进行过渡和展望未来时表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可以期待我们已经较高的客户服务,并借此促进卓越经营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的基本电力服务。”

  APR Energy简介

  APR Energy是全球领先的快速移动涡轮电力供应商。该公司快速、灵活和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电力解决方案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快速获得可靠的电力(只要他们需要)。该公司可升级的交钥匙电厂将先进的节能技术与行业领先的专长相结合,帮助全球发达和发展中市场的城市、国家和各行各业运行。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aprenergy.com。

  新闻图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