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尔因子CEO吴大伟出席“美栖地”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朴尔因子
2016-01-09 15:06:00

  广州2016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6年1月8日晚,朴尔因子创始人兼CEO吴大伟先生作为朴尔因子代表,出席朴尔因子在韩国首尔与Salty Family Group共同举办的“美栖地”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朴尔因子为吴大伟先生于2013年7月创立。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天然护肤的理念,致力于寻找各地的天然优质原料为女性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品牌成立至今未满三年,已经完成超过130万笔的交易,并在微博获得超高人气及良好的顾客口碑。

  作为90后创业的代表,吴大伟先生认为,将国外的优质原材料及领先技术引入国内并学习应用,有助于本土护肤品牌的快速发展。

  Salty Family Group作为韩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化妆品集团之一,凭借集团旗下以枫树树液为原料的化妆品品牌MAY COOP在“2015亚洲美容颁奖礼”中荣获“国际化妆品品牌奖”。

  朴尔因子CEO吴大伟与韩国化妆品集团Salty Family Group代表们在“美栖地”项目签约仪式上合照

  “美栖地”是朴尔因子与Salty Family Group以济州岛熔岩海水为原料,共同开发的项目。济州岛熔岩海水于40万年前诞生,得益于济州岛无工业的产业结构,熔岩海水深藏于济州岛地下,不仅未经受任何污染还蕴含着丰富的矿物质。

  经大量实验数据分析表明,熔岩海水的镁离子含量高达961毫克/升,钾离子含量为175毫克/升,远超普通水体。其中镁离子有助于调节皮脂分泌,增加水分保有力,排除肌肤中的有害物质,而钾离子能强化肌肤保湿力。

  吴大伟先生还表明,这只是朴尔因子海外投资的开端,将来会在世界各地寻找更多优秀的合作方和更多优质的原料,希望能让朴尔因子迅速成长为国内新生护肤品牌的代表。

  朴尔因子及Salty Family Group将首先面向中国大陆地区限量推出以熔岩海水为原料的“美栖地Pure Blue”补水保湿系列产品。并将于近期内在韩国推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09/086160025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09/0861600259-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09/086160025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