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TA第二届国际连续油管学术研讨会在烟台举行

来源:Jason油气装备公司
2016-01-11 07:00:00

  烟台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7日,由中国油井干预和连续油管协会(ICoTA)主办、美国JASON油气装备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国际连续油管学术研讨会在山东烟台举行。这场学术研讨会共持续两天时间,哈里伯顿工程咨询研究公司总裁及首席工程师 Bernie Luft先生、Essential Coil Well Service 公司高级顾问Jeff Li先生、中国成都连续油管研究所专家周兆明博士等众多连管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的学术氛围十分浓厚,众多海内外研发机构、企业的连管专家都在就具体技术进行着热烈的讨论和互动。“本次国际连续油管学术研讨会共有七场行业专家的学术分享,内容涉及连续油管低周疲劳性评估、检测技术、施工工艺、作业设计与模拟等多个领域,目前国际连管研讨会已成为一个分享新技术新经验、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的优质平台,”本次研讨组织负责人说到。

  油井干预和连续油管协会(ICoTA)成立于1994 年,是一个非营利性、会员制的独立组织。协会旨在构建成员之间的对话渠道,为连续油管、试井钢丝、测井电缆、液压修井及泵送等相关领域的设备制造商、供应商,服务商、终端用户提供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促进连续油管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2015年5月22日,油井干预和连续油管协会(ICoTA)中国区正式成立,JASON油气装备公司总经理Jason Gao任ICoTA中国区首任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