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欧洲企业奖:TEC.INN.-INNOVATIONS被评选为“意大利国家冠军”

来源:TEC.INN.-INNOVATIONS
2016-01-11 08:00:00

  意大利佩鲁贾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TEC.INN. - INNOVATIONS已经在欧洲企业奖(The European Business Awards)评比中,被评选为“意大利国家冠军”(National Champion for Italy),欧洲企业奖是一项著名的评选竞赛,获得了全欧工商领袖、学术界、媒体和政界代表的支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8/320284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8/320285)

  欧洲企业奖如今已经走到了第九个年头,今年共有来自33个欧洲国家的超过32,000家企业参加评选,来自欧洲各国的678家企业被评选为“国家冠军”,这些企业将进入欧洲企业奖的第二阶段评选。

  自1986年创立以来,TEC.INN.-INNOVATIONS(网址:http://www.innovationssrl.it,电邮:info@innovationssrl.it)一直专门为各种建筑的保存、翻新、加固、保护与结构性修复,进行特殊材料和创新技术的测试与安装,重点是为具有历史、艺术和纪念意义的建筑结构服务。该公司为提供上述服务所采用的先进复合材料包括碳纤维、玄武岩纤维、玻璃纤维、大麻纤维和钢纤维。

  TEC.INN.-INNOVATIONS总裁Emo Agneloni首席执行官Chiara Agneloni表示:“我们拥有获得专利的ESDR,这种新系统专为易损建筑、结构和基础设施的保护与加固而设计;它是一种附着在墙壁上的‘安全气囊’(类似于汽车安全气囊),能用于在狂风和地震到来时进行保护和降低风险。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作为获选的‘国家冠军’来代表意大利。作为展示欧洲最具活力的企业的平台,欧洲企业奖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我们现在期望能够进入下一轮评审流程。”

  欧洲企业奖首席执行官Adrian Tripp说:“祝贺TEC.INN.-INNOVATIONS和所有被选中作为‘国家冠军’来代表各自国家的企业,它们在创造更为强大的企业界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下一轮评审要求这些“国家冠军”制作一段介绍性视频,讲述他们的独特故事并阐述其成功经验。评委们将观看所有“国家冠军”的视频,并会将令人梦寐以求的“Ruban d'Honneur”奖授予给其中的佼佼者。Ruban d'Honneur奖获得者随后将继续晋级,参与2016年总决赛的评选。

  此外,作为一项两阶段公众投票的一部分,“国家冠军”视频还将在欧洲企业奖网站http://www.businessawardseurope.com上公开发布,这将决出每个国家的“国家公选冠军”(National Public Champions)。

  在2014/15评选中,所有欧盟成员国市场均有代表参加,它们的营收总额超过1.5万亿欧元,总共创造了600多亿欧元的利润,雇佣了超过250万名员工。

  Emo Agneloni

  电邮:agneloni@inumbria.it

  手机:+39-348-30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