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新春系列闪亮登场

来源:FURLA
2016-01-11 09:00:00

  东京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庆祝农历春节的来临,FURLA 新春系列产品在东京银座闪亮登场。无论是年味十足的明亮色彩、猴年专属的猴形图案、精美可爱的丝巾,还是猴形钥匙扣,一切都应有尽有,让人倍感周围洋溢着的春节喜庆气氛。这些均为2016年新春限定的特供商品。

  此外,2016年2月6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天)期间,凡於 FURLA 银座店购买任何商品,将获得限量设计的新年幸运红包,每人限赠送一套,每套八只,备有吉祥红色和如意粉红。此活动将一直持续到礼物发放完毕为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请勿错过。

  概要

  

活动时间

201626日(星期六)- 214日(星期天)

购物赠礼

新年幸运红包限量套装*每位顾客限获得1个

活动店铺

FURLA 银座店

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5-1/+81-3-5524-557011:00 - 20:00

  更多详情 :Furla Japan 股份有限公司

  官网 :www.fur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