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弗发布2016秋冬男装系列Heading North

来源:贝达弗
2016-01-11 09:27:00

  伦敦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贝达弗2016秋冬系列采用秋冬季冒险骑行和追求自由的设计理念,让消费者能够身着舒适潮流服饰自由驰骋在崎岖路段、雪山和冰川之上。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7/32012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7/32012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7/320122)

  本次秋冬系列的设计宗旨是满足防护、移动和适应性的需求,将贝达弗经典传统与创新面料、结构和功能相结合,确保带来史无前例的温暖与舒适。

  贝达弗男装设计部副总裁Frederik Dyhr对此解释说:“户外骑行先驱们骑着自行车穿越一些最艰难的路段,享受纯粹的旅途挑战,为我们的此次设计提供了灵感。”

  贝达弗首席执行官Gavin Haig称:“全球气候正在逐渐变暖,2016秋季系列的适应性设计理念恰恰符合这一趋势。凭借多层微孔膜和内衬,贝达弗外套可轻松适应各种温度,里层可脱卸。也就是说,即便气象学家预计2016年冬季将是冷冬,本次冬款系列也将确保您能够抵御严寒。”

  贝达弗借用了南华克区Ewer Street废弃的维多利亚式红砖拱形建筑,作为展示其秋冬冒险系列的场地。

  贝达弗借此机会宣布,传奇极地冒险先驱、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探险家(《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评介)雷纳夫-法因斯 (Ranulph Fiennes) 爵士将担任其最新男装广告大片《Worship the Ground》的主角。该广告片由Rankin执导,并将于2016年1月25日发布。

  当代冒险家、贝达弗形象代言人李维森-伍德 (Levison Wood) 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秋冬系列发布会,他刚刚完成了喜马拉雅山徒步挑战。有关此次探险的节目正在英国电视四台播出,相关书籍也于本周出版。

  此外,贝达弗还打造了融合寒冷元素与超级名模经典姿势的特制鸡尾酒:Blue Steel,在伦敦男装周期间被选为《超级名模2》(Zoolander 2)(2月4日首映,2月14日发行)庆功会的唯一合作伙伴。

  贝达弗将首次为特定的新作品系列提供提前预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