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体部件品牌百柯发布更加稳定耐用的新型柱塞泵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1-11 10:00:00

  上海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英国豪迈的流体部件品牌百柯(biochemfluidics.com.cn)研发了一款新型的柱塞泵,取名Maestro柱塞泵。Maestro柱塞泵经过严苛的实际使用条件要求和技术规范测试。在现有的柱塞分配泵中,Maestro柱塞泵的性能将更加稳定,使用寿命将更加持久。

  百柯一直以来是制造惰性材料特殊阀方面公认的专家。百柯追求的目标是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精确、可靠、耐用。Maestro柱塞泵经过了严苛的实际使用条件要求和技术规范测试。所以在现有的柱塞分配泵中,Maestro柱塞泵最具特征,精度最高,寿命也最长。它是IVD及类似低压应用的理想选择。这些泵的设计和验证过的寿命是市场上任何现有分配泵的两倍。Maestro产品正以她超凡的优越性建立起柱塞泵的新标准。

  Maestro柱塞分配泵的功能优势

  Maestro柱塞分配泵的基本规格

  排量(ul):50, 100, 250, 500, 1000, 2500, 5000

  精确度:~99.5%

  精度:< 0.2% CV

  行程:12.7 mm

  最大压力:500 psi

  Maestro柱塞分配泵的可选配置

  配三通阀

  冲刷密封口

  配歧路板

  RS-232, RS-485或CAN

  光电旋转编码器

  随着Maestro柱塞泵的发布,百柯将进一步成为精密泵领域的工业领导者。做为一个在研发、生产、客户服务和和产品质量都非常严格的世界知名公司,百柯研发出一款精密设计,稳定性能及长寿命的柱塞泵,它将引领百柯成为精准调控及卓越品质的代名词。百柯的柱塞泵就是流体分配系统的精准指挥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