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a安德厨电发布2016年度美味计划

来源:Arda安德厨电
2016-01-11 10:00:00

  -快乐启程,从自“煮”开始

  上海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高端厨电品牌“Arda安德厨电”发布2016年度美味计划:每个爱“煮”之人,都将有机会在位于上海凯旋路上的安德旗舰店里大展身手,成为一店之“煮”:每一天,都将成为一份快乐自“煮”的美味时光。

  快乐自“煮”美味计划囊括了私房家宴、优雅饕餮、设计煮艺、潮流食尚和美味童趣五大主题。“此计划是将Arda安德厨电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崇的快乐自‘煮’烹饪理念变为每一个人的亲身经历。在一个艺术与温馨色彩交融的空间里,烹饪自己最拿手的佳肴,招待朋友和家人,在分享美食的同时找到属于自己的烹饪乐趣。”

  素来注重跨界创新的Arda安德品牌在这一计划上也将跨界理念表现地淋漓尽致。谁说美食只属于大厨或是主妇,当设计房子、车子、时装、家具的人们成为了厨房的主角,将带来怎样震撼舌尖的超凡体验?当走在时尚前沿的人们,不聊下一季的流行趋势、不聊明天的潮流颜色,却走进厨房,把流行搬上餐桌,让潮人、潮物、潮器成为美食的承载者,将会产生怎样火光电石般的化学反应?当天真无华的小朋友们“占领”了厨房,可爱的小手将会招待出一桌怎样童趣烂漫的盛宴?

  与在烹饪课堂里和大师学习复杂的菜肴不同,快乐自“煮”的美味计划鼓励人们回归厨房,创造属于自己的美食记忆。大厨的佳肴虽好,但把自己独有的滋味和人们分享,更多了一份别样的快乐和享受。Arda安德厨电希望提供一个理想的空间给所有爱好美食的人,优质的厨电可以让你的烹饪体验更加轻松。来到这里成为这个空间的主人,招待最爱的人们。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饮食美学,从食材选择到摆盘展示样样可与顶级大厨一较高下。他们只是需要一些好的厨电来帮他们锦上添花、还有一个好的空间来招待他们的朋友,这些就是Arda安德厨电想要为大家准备的。这样的美食计划不是从天马行空的空穴来风。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这个位于凯旋路上的展厅因为其功能性与时尚感兼备,不断接到来自各方的请求,希望可以成为聚会的场所,各大媒体也争相把它作为美食栏目的拍摄地。所以,Arda安德厨电大胆地提议想要把展厅分享给更多爱好美食的人们,让大家知道这里有一个空间,这里有完美的厨房电器,随时等候着他们来施展才华,实现他们一切的美味想象。

  2016年对于Arda安德品牌来说,将是一个美味之旅。在Arda安德旗舰店里,在品尝到美味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自“煮”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