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pp被推荐为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服务提供商的门户合作伙伴

来源:OnApp
2016-01-11 10:30:00

  伦敦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OnApp宣布,该公司面向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服务提供商的门户已经得到了VMware(威睿)的推荐,VMware vCloud Director、VMware vCenter 和VMware vCloud Air MSP这些云服务的服务提供商现在被推荐使用该公司的门户。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3/240725LOGO)

  OnApp门户已经得到了全球数以千计的生产云部署的验证,能够凭借自动化削减成本,借助精简的服务提供和管理改善客户体验,并能通过提供新的功能与服务为vCloud Air Network合作伙伴带来新方法,助其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VMware服务提供商渠道副总裁Geoff Waters表示:“2014年,VMware决定和门户提供商合作,一起为VMware vCloud Director、VMware vCenter和VMware vCloud Air MSP这些云服务提供一整套门户解决方案。在过去6个月里,VMware依据综合评选标准,全面地对门户合作伙伴进行了考察。”

  Waters补充说:“对我们而言,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们的服务提供商生态系统带来功能全面的解决方案非常重要。OnApp加上VMware解决方案,能够带来功能丰富的产品,这样的产品能够满足我们共同的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的需求,并能提供适用于各种VMware云服务的单一用户界面(UI)。”

  OnApp首席执行官Ditlev Bredahl表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VMware服务提供商可以借此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强大的云管理用户界面。现在我们得到了VMware将在未来几年所能给予的支持——在过去18个月里,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与VMware团队一起,将OnApp的益处向整个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扩展。我们非常感谢VMware给予全力支持和鼎力相助,我们也很高兴OnApp现在成为了可被推荐的门户合作伙伴。”

  欲了解更多有关OnApp面向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的门户的信息,请访问:http://onapp.com/vmware。

  关于OnApp

  2016年1月28日,面向vCloud Air Network的OnApp将在专门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上进行展示。欲注册参加该研讨会,请访问:http://www2.onapp.com/vmware-demo

  垂询OnApp详情,请访问:http://onapp.com

  VMware、vCloud、vCloud Air、vCloud AirNetwork、vCloud Director和vCenter均为VMware, Inc.在美国和其他司法管辖区的注册商标/商标。使用“合作伙伴”或“合作伙伴关系”这样的词汇并不意味着VMware和任何其他公司存在法律上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