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荣膺“2016胡润新金融50强”

来源:51信用卡
2016-01-11 11:23:00

  深圳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2016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召开,“胡润新金融50强”正式出炉。来自杭州的51信用卡与陆金所、理财通、人人贷等一同荣登该榜。这是51信用卡继“福布斯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清科201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和创业邦“年度创新成长100强”之后,所获得的又一荣誉。

  在过去17年里,“胡润百富榜”一直是中国民营经济以及新贵阶层的风向标,2016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是胡润百富在新金融领域的第一份百强榜单。

  2015年度,51信用卡创下了90天融资1亿美金的融资速度。截至2015年底,该公司旗下信用卡管理App“51信用卡管家”用户已突破5000万,月活跃超2000万,管理了中国活跃信用卡账单的30%。2015年5月,51信用卡新推出互联网在线速贷平台“51人品”,凭借“小额分散”的风控创新,成长迅猛。

  51信用卡CEO孙海涛表示,消费升级带动了金融创新的风口,也带来51信用卡快速成长的机会。51信用卡会坚持做普惠金融,让每一个人在有金融需求时,能以合适的价格,享受及时、有尊严、方便并且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本次榜单所调研企业和平台的成立时间均超过一年,且目前运营稳定,包括P2P、互联网支付、互联网理财、消费分期等12个类别,传统金融机构不在此次调研范围之内。胡润研究院主要通过对企业规模、发展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8个方面的相关指标进行量化、复合加权得出初选企业名单。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在演讲中指出,“希望通过榜单推动这个行业的阳光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