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掌传媒“投资天使”大赛收官:暴跌中70%跑赢大盘

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2016-01-11 13:06:00

  上海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股色股香”投资天使大赛由点掌传媒主办,于2015年6月28日在陆家嘴正大广场开启,历时半年,参与人数过万,经过海选初赛、网络投票、牛客觅模拟赛、实盘决战四大环节后,于2016年1月6日正式完美收官。

  股市暴跌却有70%选手跑赢大盘!

  实盘比赛从2015年11月23日开战,点掌财经给予入围的10位投资天使每人20万启动资金,以组合选股的方式,通过点掌“砖家”一对一指导操作,一决高下。在大盘年末震荡行情和年初熔断制冲击下,十位入围的美女投资天使以70%的选手比例跑赢大盘,风险控管水平显示超一流水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揭晓前三甲分别为谢史诗、孙明洁和高芸,实盘比赛的奖励规则为盈利归个人,优胜者可直接晋级试用为点掌传媒财经节目女主播。

  为什么要举办“投资天使”大赛:美女都是狠角色,不拼颜值拼实力!

  新时代的女性更加个性和经济独立,除了靓丽的外表,具备不可小觑的投资头脑,小到生活中的合理消费,大到分析市场行情、投资理财,一一擒拿。

  点掌传媒是专注于财经视频节目的媒体平台,旗下阿牛网女性用户比例逾三分之一,关注到了女性股民的投资能力,遂于2015年6月份开启“股色股香”投资天使大赛,给予10个入围投资天使每人20万启动资金,通过炒股专家一对一指导实盘操作,使其成为“内外兼修”的理财新女性标榜,盈利归投资天使所有,优胜者可成为点掌传媒财经节目女主播,鼓励女性具备风险投资意识。

  战况回顾:动荡行情中历尽股市险阻

  首届点掌财经股色股香投资天使初赛于2015年6月28日在上海浦东陆家嘴正大广场成功举办。在海选现场,参赛天使们不仅展示出了她们最自信的美,面对财经评委们的各种考验,敏捷的临场反应更展示出智慧的一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入围30名参赛天使突出重围,于2015年7月10日进入网络投票的复赛环节,优胜者于2015年8月18日进入“牛客觅”模拟炒股阶段,持续到2015年9月18日为期一月,期间考验投资天使的风控能力。实盘比赛自2015年11月23日开赛,在年末沪指震荡整理行情和新年熔断暴跌中,选手们迎来实盘严峻考验,面对大幅波段行情,选手们在前期模拟训练和投顾指导下规避损失风险,历尽险阻,选手以70%最终比例跑赢大盘。

  回顾实盘比赛历程,“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提醒着大众对待股市要理性、敬畏。对于参赛的投资天使而言,这是一场证券投资的练兵;而对于点掌传媒而言,这是一场有意义的投资者教育工作。

  通过和投资顾问的学习,投资天使们在股市心态及理财投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她们表达了参赛的感悟,说道:“虽然这仅仅是一场大赛,但是通过这次大赛,经历多股市多个起伏阶段,检验了自己的实力,锻炼了投资能力,理解了投资风险,学习了股市生存之道。”

  感谢关注“股色股香”投资天使大赛,传播证券投资正能量,为赢的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