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入选创业邦“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来源:51信用卡
2016-01-11 13:30:00

  北京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1月9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5创业邦年会”在北京举行,51信用卡入选“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这家杭州互联网金融企业在2015年创下了90天融资1亿美元的互联网金融新速度。小红书、洋码头、e袋洗、喜马拉雅FM 等一同上榜。

  创业邦认为,那些诞生不久即获10亿美元以上估值的初创公司,他们不仅拥有颠覆市场的创新力量,还拥有塑造未来的无限潜力。此次“年度创新100强”榜单,就是要选出那些高成长高估值的创新创业公司。

  作为杭州互联网金融代表企业,51信用卡这一年来成长迅猛:上半年,90天内连续完成了B 轮和B+轮共1亿美元的融资,刷新互联网金融融资速度;下半年借势推出互联网在线速贷平台“51人品”,实现 P2P 资产闭环。凭借“小额分散”的风控创新和合规的经营措施,“51人品”在 P2P 行业舆论式微的环境下,仍然保持快速健康的成长。

  此次峰会以“寻找下一个独角兽”为主题,会议邀请到了刘强东、潘石屹、周鸿祎等创业大佬以及熊晓鸽、阎焱、王刚等投资大咖坐镇,共同探讨“独角兽”的进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