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维在江苏盐城建成国内最大气膜生产基地

来源:博德维
2016-01-11 14:31:00

  深圳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1月8日,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盐城市为新建成的气膜生产基地举行盛大启动仪式,宣布全国最大的气膜生产基地顺利落成。新建成的生产基地将极大地满足各行业对环保低碳节能的气膜建筑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博德维合作伙伴土耳其Balikesir市长、Gaziantep市长、Bursa市长及Ordu市长等一行来访人员以及深圳博德维高层领导均出席了启动仪式。6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德维经销商和博德维全体员工也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仪式上,深圳博德维总裁萧龙、江苏分公司经理杜红顺以及土耳其政府代表分别发表致辞。

  气膜生产基地建成之后,博德维产能将达到每年100万平方米,及时满足各行业对环保低碳节能的气膜建筑逐年扩大的市场需求。近年来,随着防雾霾、全民健身、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意识不断加强,各行业对气膜建筑的需求持续扩大,气膜建筑广泛应用于体育娱乐、工业仓储、环保应用等领域,已成为优于传统建筑的最佳空间解决方案。在体育娱乐领域,恒温恒湿防雾霾的气膜式体育场馆让运动更安全舒适;在工业仓储领域,安全可靠(可抵御16级台风及暴风雪)、建设周期短、全智能化的气膜洁净厂房很受市场青睐;在环保应用方面,全密闭的气膜建筑对污染危害场所如土壤、污水进行覆盖隔离,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气膜建筑还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农畜业、军事、应急救灾、极端环境的空间应用等领域,可以预计未来各行业对气膜建筑的市场需求还将不断扩大,博德维将以全球领先的专利技术、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服务于市场所需,一如既往地践行博德维作为环保先锋企业的使命,担当社会责任。

  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新区高新科技孵化基地产业园的博德维气膜生产基地,总面积为33,100m2,其中生产车间是占地9,000m2的气膜建筑,博德维气膜生产基地的顺利建成获得了盐城当地政府和盐城市高新科技孵化基地产业园的大力支持。

  气膜建筑占用资源少、受场地限制小,并且节能省耗、成本低,还具防霾功能,是现阶段既能满足全民健身体育场馆快速普及又符合建筑产业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思路的理想选择。过去的十多年,深圳博德维在行业内创造了无数第一:

  2012年,国内首座防雾霾体育馆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气膜洁净体育馆

  2012年,世界最大体量、国内第一座气膜煤仓 --神华集团巴彦淖尔气膜煤仓

  2013年,国内首座强台风地区气膜馆 -- 海南屯昌全民健身公园气膜运动馆

  2014年,国内首座气膜粮仓 --深圳招商港务气膜粮仓

  2015年,国内首座气膜冰球馆 --北京虎仔少儿冰球俱乐部气膜冰球馆

  未来博德维将在更多的地方普及气膜建筑,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节能环保、洁净舒适的绿色建筑带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