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盛大启动 掀起创富新风口

来源: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16-01-11 14:54:00

  青岛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6日晚,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启动仪式在广州花都东风体育馆隆重举行,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注定要在新年之初掀起微商新革命。

  直销民族企业青岛康尔公司联合微商龙头企业广东思埠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云微商系统正式启动。1月6日晚,云微商系统启动仪式在广州花都东风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千余名经销商和品牌企业共同见证了云微商营销模式的诞生。该商业模式被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授予“最具商业模式创新奖”。花都区领导、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云微商平台战略合作的相关上市公司总裁以及著名影视明星、云微商产品代言人林心如亲临活动现场。

  全新商业模式 掀起微商革命

  云微商科学运用“互联网+”哲学、思维指引市场,运用先进的互联网工具、方法,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和机会,更新连接方式,重新配置资源,进而产生出“核裂变”般的市场效果,将深刻变革微商的创新格局。

  云微商系统充分发挥微信等移动社交工具的优势,将传统的线下营销、品牌推广活动转移到线上互动,从单纯重广告投入转向线上线下结合、粉丝互动的模式。在传统微商的基础上,成功实现了迭代升级,以更科学、公平的发展模式有效解决了传统微商的覆盖面窄、价格管控难、团队黏性差等缺陷,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没有乱价、串货,对每个人都是公平公正的,完全颠覆现有微商,是革除所有营销弊端的完美商业模式。

  政府全力支持 打造微商基地

  广东思埠集团是2014年3月落户花都区的一家年轻的微商企业。思埠发展时间虽短,但在业界创造了无数个奇迹,使之迅速成为在国内颇有影响的微商标杆企业。2015年5月,花都区政府指导思埠建立互联网+微商孵化基地,成为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成功典范。

  启动仪式上,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授予云微商“最具商业模式创新奖”。花都区相关领导指出: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市场潜力巨大、商业前景广阔,思埠作为花都区的优秀企业,对拓展花都区经济发展空间,完善创业载体建设,带动全区移动电商繁荣和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希望能把云微商建成拉动区域经济的产业龙头,把微商孵化基地建成区域经济发展的先导区。

  名企坚实后盾 强大品牌支撑

  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获得由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的民族企业,是中国首家全球化开发海洋资源的高新技术企业,立足于健康产业,营销网络已经遍布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覆盖了120多个地级市,拥有800余家终端服务连锁机构。康尔与拥有强大的网络销售渠道的思埠优势互补,实现跨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云微商系统,这是紧随时代的营销经营模式的一次成功尝试。

  不忘初心感恩 热衷慈善公益

  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康尔紧随集团的步伐,一直用行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着企业的爱国情怀。为积极响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承办了全国银龄健康一二一工程;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设立专项奖学金,实现校企合作,为莘莘学子提供就业机会;赡养多位百岁老人,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温暖在中国”活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署协议并合作建设银色世纪希望小学10所;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献价值一千万元的健康用品等。

  同样,不忘初心,学会感恩也是思埠集团发展的基石。思埠,在做大做强企业和民族品牌的同时,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项慈善公益事业,搭建思埠爱心之旅。在全国各地,思埠构建700多支思埠义工团队,超过了30000人坚持进行慈善活动,将思埠之爱带到中国每个角落。这些爱心公益活动,让思埠始终抱着感恩的心做事,常送关爱,使事业在无形的驱动力之中得到发展。思埠成立不足两年,共捐资600多万元,用于济困、助学、赈灾、扶贫。

  云微商系统成功将互联网和微商的结合发展到一个崭新高度,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将更适应市场需求,进一步形成新的市场竞争力。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推进国家“互联网+”计划,为有志之士及创客团队开启一个崭新的财富世界,帮助更多的人成功把握现在,掌控未来,云微商必将掀起财富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