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创业邦年会于1月8日在京举行

来源:创业邦
2016-01-11 15:43:00

  北京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5创业邦年会”于2016年1月8~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2015年度最热门榜单创新企业100强 -- “创业邦100”和“30岁以下创业新贵”将正式公布。

  独角兽群星闪耀未来领袖峰会,创业新贵折桂创业邦100

  一直以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因其汇聚创投巨星而倍受瞩目。本届峰会将再次上演群星闪耀的盛况,创业邦将邀请创新创业大佬刘强东、俞敏洪、张亚勤、潘石屹、周鸿祎、蔡文胜、王小川等独角兽成员汇聚一堂,为创业者分享创业经验和感悟;投资大咖熊晓鸽、阎焱、王刚将同任泉、Angelababy等创投新贵一起探讨“独角兽”的进阶之路。

  今年,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的主题为“寻找下一个独角兽”。创业邦认为,那些诞生不久即获10亿美元以上估值的初创公司,他们不仅拥有颠覆市场的创新力量,还拥有塑造未来的无限潜力。对它们的关注,便是对未来的关注。

  在过去的六年时间,“创业邦100”榜单已吸引了3,000多家轮后企业报名和200多万张投票。最终入选“创业邦100”的公司,都是该年度最具潜力的创新公司,他们不仅揭示年度创业趋势,更成为推动中国创新发展的推动力。六年来,曾经荣登榜单的乐视、知乎、滴滴快的、饿了么、蜜芽宝贝、大疆创新等公司已成为今日耀眼的独角兽。而昔日上榜企业,奇虎360、京东、好未来、学大教育、迅雷、乐逗游戏等现已纷纷成功上市。

  在揭榜“创业邦100”的同时,创业邦年会上还将揭晓“30岁以下创业新贵”榜单。这一榜单,是从本年度数千优秀年轻创业者中选拔出的最具“折腾”精神的30位创业新锐。创业邦相信,下一批独角兽便跻身其中,他们将在未来的岁月中迅速崛起,成长为未来的商业领袖,引领中国力量角逐全球市场。

  盘点年度创投焦点,创业新星借势而起

  作为年度创投盛宴,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还设有一大峰会,即2015中国企业服务峰会,两大赛场以及涉足六大垂直行业的分论坛。

  历时90天专业孵化加速服务的创业邦成长营:BANG CAMP第三期学员将在峰会现场迎来最强投资人阵容的毕业秀;历时半年,走遍两岸三地16所顶尖高校的“创新中国创业超新星选拔赛”总决赛也将在峰会上展开最后PK,最终将选出3个超新星校园创业项目。

  作为年度创业生态圈的收官级峰会,参与本次峰会的创业团队达到300个,500家知名投资机构莅临现场进行评选指导。本次活动预计将吸引超过8000名观众莅临现场,而通过创业邦网站、APP、杂志及上百家合作媒体,活动信息及内容覆盖人数将超过千万。

  活动议程如下:

  创业邦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专业创业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各领域高成长企业快速发展。创业邦为创业者提供高价值的资讯与服务,推动中国创新创业。旗下拥有媒体互动、创业孵化、融资服务等业务。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 2015创业邦年会官网

  http://www.cyzone.cn/2015ann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