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 为困境儿童提供帮助

来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2016-01-11 16:20:00

  北京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路易威登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签署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以支持世界各地最脆弱的儿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维护每一名儿童的权利,提供人道主义和发展援助。双方的合作旨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集资金,用以帮助遭受到战乱冲突、疾病和自然灾害之苦以及其他安全和福祉受到威胁的儿童。

  处于紧急情况和人道主义危机之中的儿童通常面临重重风险,特别容易受到疾病、营养不良和暴力的伤害。那些生活在战乱冲突地区的儿童所面临的境况更为恶劣。他们更有可能无法接受教育或者得不到清洁用水,并且更有可能在五岁前夭折。

  通过与路易威登的合作而筹集到的资金将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世界各地开展的援助工作,通过采取基本干预措施来拯救儿童生命,并确保他们的权利得以实现。在2016年,一款专门设计的 Silver Lockit 产品将在世界各地的路易威登门店销售,并于2016年1月13日开始在http://www.louisvuitton.com/lvforunicef 网上售出。每售出一个 Silver Lockit 项坠或手链,就会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200美元。

  在危机发生前,发生期间和发生之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始终不曾停止,在第一线为儿童提供最基本的保护、医疗保健、安全用水、营养和教育。除了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拯救儿童的生命并保护他们的权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通过其常规项目致力于解决灾害、脆弱性和冲突等造成使儿童易受伤害的深层原因。

  路易威登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博克 (Michael Burke)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人道主义行动方面是强有力的和值得信任的领导者。我们携手一起努力,就能够为那些处境最为困难的儿童提供切实的帮助。”

  “公益慈善是从团队内部开始的。我们要求自己的团队做出象征保护意义的质朴而又耐用的产品。Silver Lockit 的设计灵感来自防盗杠杆锁扣 (tumbler lock),这种锁扣是由乔治·威登在1890年发明的,用来保护用户放在路易威登行李箱中最宝贵的财产,”迈克尔·博克说。“Silver Lockit 也是我们承诺保护有紧急需求儿童的一种象征。我们的两万名员工通力合作而产生创新的想法,力求为这些儿童筹集资金并提高公众的关注度。我们的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人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做出承诺,并产生切实的影响。”

  “从危及生命的自然灾害到血腥残忍的战乱冲突以及快速传播的传染病,世界各地的儿童和人道主义工作正面临着一个不断变化且日益复杂的环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球筹资与合作主任杰拉德·柏克奈 (Gerard Bocquenet) 指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很高兴与路易威登一起努力为全球那些最脆弱的儿童提供帮助和保护。我们的合作也将帮助人们更多地了解在世界各地发生的紧急情况,有些情况可能尚未进入公众的视线,但却对儿童生活造成长远和毁灭性的影响。”

  在2016年全年,尤其是在紧急情况发生时,路易威登还将邀请其客户直接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鼓励其在世界各地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朋友们行动起来,一起帮助筹集善款,以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能够在开展工作的重点地区为儿童提供亟需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