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芝华士“赢之有道”全球社会创业家大赛中国冠军出炉

来源:芝华士
2016-01-11 17:15:00

  上海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芝华士“赢之有道”全球社会创业家大赛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六位选手参加了12月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现场,保乐力加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危永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晟天以及专业评委团共同出席了活动,并与大家一起见证中国区总冠军的诞生。

  2015芝华士“赢之有道”全球社会创业家大赛中国区六强选手与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后排右二)、保乐力加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危永标(后排左三)及大赛导师评审们合影共同祝贺冠军诞生

  道兰环能的年轻创始人刘疏桐,凭借着对能源问题的崭新思考以及用商业服务社会的积极创业理念与“赢之有道”主旨的高度契合,获得了评审导师团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冠军的宝座。他赛后表示:“能源问题是不可忽视的全球性的问题,而且将越来越紧迫。传统的能源环保行业也必须变得更开放、跨界,去拥抱创新。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用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做对社会有积极推动的事。”

  赛后,评审导师代表马红漫这样说道:“我们确定‘赢’的规则,跟一般的商业逻辑是不同的,如此着眼于社会的创业必将获得很大的成功!我们也呼吁更多的有想法的企业家加入他们的行列!”

  本次大赛旨在全球范围内搜寻具有潜力的社会创业家,资助100万美元帮助他们在成功创业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社会。2016年7月,刘疏桐将代表“赢之有道”中国区前往美国纽约展示创业构想,角逐百万美元的创业奖金。

  更多详情,请关注活动官网:www.TheVentur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