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rtner任命前易安信高管Brad Pace为客户成功副总裁

来源:Impartner
2016-01-11 23:00:00

  --软件即服务合作伙伴关系管理领导者 Impartner 的这项任命力求确保公司客户迅速从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中获得价值并加快间接销售

  犹他州硅坡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软件即服务 (SaaS) 合作伙伴关系管理 (PRM) 领导者 Impartner今天宣布任命 Brad Pace为客户成功副总裁。Pace 将负责确保该公司客户能迅速从 Impartner 的 PRM 解决方案中获得价值。这些解决方案是帮助各公司通过间接渠道进行销售的关键,可以提升他们向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客户体验,并将其间接销售速度加快91%。在加入 Impartner 之前,Pace 在易安信公司 (EMC) 担任过多个销售运营、客户服务和分析高管职务,主要负责优化客户体验和绩效。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7/320243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1/260238LOGO

  Impartner 首席执行官 Joe Wang表示:“让客户成功是我们做每一件事的核心。Brad 多年来一直站在为大公司优化客户体验的第一线。我们很高兴能将他的才能运用到加强我们的客户熟悉产品、培训、支持和整体成功管理流程,从而提升客户价值并培养客户忠诚度。”

  Pace 说道:“Impartner 对客户保持始终如一的热情,这也是推动我职业发展的动力。随着 Impartner 和市面上 PRM 解决方案的飞速发展,我希望能加入一支致力于客户成功的团队,并在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确保为客户提供丰富且无缝的体验。我相信,我们会一直是客户的首选供应商。”

  在 Pace 接受这项任命的11个月前,Wang 和 Kennet Partners 收购了 TreeHouse Interactive。之后该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的迅速转型,包括扩大高层团队、员工总数增加一倍多、公司搬至新的办事处、进军拉美和欧洲市场、用极富现代感的观感设计对公司品牌进行重塑,以及推出一系列创新,例如对公司的核心产品进行改造,使其能够更快得到更多公司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