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租车京东众筹上线 感受不一样的春节之旅

来源:中国网
2016-01-12 10:21:08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朋友间互相嘘寒问暖,第一句话不是“吃了没”,“工作忙不忙”,而是“过年去哪儿”,“回家票买好了没”,春节出行难的诸多心酸,相信大家一定已是深有体会,然而出个门何必这样悲催,让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首汽租车的“过年撒欢,首汽租车带你回家”京东众筹已经正式上线,解决你春节出行难的燃眉之急,此外还有超值给力的海南出行“我要度假”活动等着你!租车出行想去哪去哪,再也不用纠结那些传统出行方式啦。

首汽租车京东众筹上线 感受不一样的春节之旅

为了切实解决大家的春节出行难问题,首汽租车于1月5日正式开启了集团购与预购为一体的众筹模式,现在进入京东众筹搜索“首汽租车”关键字,参与到“过年撒欢,首汽租车带你回家”活动中,最低1元,最高支持5999元就能获得11460元起MPV车型20天使用权等相应回报!更有999元,2999元,3999元的不同金额,不同档次车型的丰富选择。

另外,在春节打算去海南游玩的朋友,“首汽租车狂欢季”特别推出“我要度假”活动,可享受海南租车4折起的超值优惠!试想一下,用如此给力的价格租一辆称心如意的小车,来一场不仅省钱、灵活性强、告别拥挤,还倍儿有面子的自驾之旅,在春节期间无论是回家还是出游,都能做一个潇洒自如的宝宝,实在是棒棒哒!

如此炫酷的活动,自然吸引了不少苦于春节出行的朋友,据京东众筹网站数据显示,截止到1月8日上午,短短3天的时间,本次“过年撒欢,首汽租车带你回家”众筹活动已筹得金额12583元,不少朋友称本次众筹的价格实在是太戳心了,比正常的春节租车价格低了不少,小编则认为,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用超值的活动让大家了解并选择租车这种更加灵活的出行方式,是首汽租车所一直坚持的,看来租车成为主流出行方式也是指日可待啦。

首汽租车京东众筹上线 感受不一样的春节之旅

一位参与了众筹的朋友告诉小编,最近抢票抢到心灰意冷的他偶然发现了京东众筹页面的首汽租车活动,看到价格如此优惠的他,毫不犹豫地选择999元进行支持。“我在外地工作,往年都是乘火车回家过年,而今年工作一忙居然忘了要买票这回事,回过神来也只能默默苦逼了。这次参与了首汽租车的众筹活动,也是希望能尝试一下自驾这种比较自由的过年回家方式,毕竟还买了很多年货,有个车方便的多!”

而另一位北京的朋友表示,自己和家人就住在这里,春节自然也没有“回家难”的问题,然而经常过年“蜗居”的他发现了首汽租车的“我要度假”活动,突然觉得和家人去海南过春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家里亲戚朋友少,过年都不怎么串门,一直呆在北京也怪没意思的,这次选择首汽租车,准备带着家人去海南过节,家里父母比我还兴奋,天天盯着日历做度假倒计时,可把我乐坏了,终于不用做过年蜗居一族啦!”

最后,对于众筹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戳地址了解详细内容,特别要强调的是,除了京东众筹和“我要度假”活动,首汽租车还为春节出行的朋友们准备了更多惊喜优惠,赶快登录首汽租车官网,或通过关注首汽租车官方微信、下载首汽租车APP等方式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来一次自由的春节之旅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