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华裔女孩安吉丽娜.徐嘉煜登上卡内基音乐大厅

来源:新英格兰青少年才能开发基金会
2016-01-12 09:10:00

  -华裔钢琴新星冉冉升起

  纽约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20日,8岁的华裔女孩安吉丽娜.徐嘉煜(ANGELINA HUBERTUS)小朋友梦想成真。她终于登上了美国卡内基音乐大厅的舞台,开始了她在世界音乐殿堂的首秀。安吉丽娜.徐嘉煜表演了她在全美天才少儿国际音乐才华竞赛2015春季赛(American Protg International Music Talent Competition Spring 2015)获奖曲目:奥地利音乐家莫扎特于1781年创作的A大调第十一号钢琴奏鸣曲(KV.331)的第三乐章,又称为 Alla Turca《土耳其风回旋曲》或《土耳其进行曲》。

  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悠久而丰富的历史总与伟大的钢琴家有着密切的关联,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出对于许多音乐家而言标志着漫长艺术道路上锦绣前程的开始。尽管徐嘉煜小朋友年仅8岁,但是她的演奏镇定沉稳,完全把握住音乐,演奏简洁而不事夸张,随处变化触键以表现精妙灵动的细节。她随音乐而热烈,表现出源自音乐本身的激情。她触键均匀一致,在指尖流动中展示出驾驭钢琴的娴熟技巧,表现出超年龄的职业钢琴家的成熟和对细节跌宕起伏的处理,特别展现出这一首大师级作品中的音乐性之美。

  这位年轻的华裔小钢琴家2007年出生在中国青岛,5岁开始学习弹奏钢琴,6岁随父母迁居美国,曾多次参加全美各地音乐节演出,新英格兰地区舒伯特古典音乐俱乐部的钢琴音乐会演奏,并参加2015美国青少年才艺大赛、2015全美天才少儿国际音乐才华竞赛并获奖。

  2016年,安吉丽娜.徐嘉煜小朋友还将在全美各地巡回参加多场钢琴演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将继续在音乐之路上成长。

  新英格兰青少年才能开发基金会致力于支持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天才青少年天赋才能的培养与开发。

  网站:http://www.angelinahubertus.com

  www.youtube.com - Channel: Angelina Huber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