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小姐 -- tune tune 2016春季新品发布

来源:tune tune
2016-01-12 10:00:00

  中国深圳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春季,tune tune带大家穿梭于真实与幻想,探索另一个世界。今年1月,tune tune品牌女装正式发布2016春季新品系列,通过超常的表现手法与精致细节,将超现实主义玩味于时尚,唯美呈现了一个富有想象力的缤纷春日。

  another me,是一位冒险小姐

  “她不爱循规蹈矩,对生活充满好奇心。即使身在当下,冒险小姐的内心却住着另一个奇妙的世界。”当作为超现实主义艺术家灵感来源的“天空”与“云朵”投影在梦境与现实交替之中,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奇幻空间被呈现出来。

  在冒险小姐的内心世界里,梦幻、神秘与超现实主义不谋而合,真实与梦幻融合在色彩中,充满着丰富多彩的狂想意境。新的一年,tune tune推出春季主题“冒险小姐”,希望鼓励当代女性建立自信,走出一成不变的生活,做不同的事,挑战自我。

  春季新品,玩出无限可能

  这个春季,tune tune围绕“寻梦之旅”和“即兴表演”两个主题展开设计。在“寻梦之旅”中,可以看到品牌一贯设计风格的延续:如梦如幻的甜美色调,面料和细节上的别出心裁;看似不经意的小设计中流露出女性的俏皮与自信。

  在“即兴表演”系列当中,tune tune设计师运用强烈的几何、字母元素,将印花图形如迷宫般交织排列,体现了艺术的狂放、随性、和孩童般的幽默感。这样的设计,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带来了有趣的新鲜感,展现出无限可能的时尚魅力。

  而本次春季广告大片的拍摄,则以超现实主义为灵感,主色调特意选用2016流行色 -- 粉晶与静谧蓝。整体氛围奇特梦幻,搭配设计新颖的单品,巧妙流露出少女般的浪漫情怀。

  时尚外拍,异国奇妙之旅

  tune tune不仅仅是时装,tune tune的一切都是关于爱和内心。2016春季的“全球时尚外拍之旅”将“another me故事”蔓延到了热情活力的美国加州和充满自由气息的澳洲黄金海岸,让来自美国和澳洲的T-girl尽情展开自己的心灵冒险,去遇见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这个春天,tune tune希望透过主题“冒险小姐”的传播,鼓励大家跳脱寻常生活,走出安全范围,不停的挑战自我,展开一段关于 “another me” 的内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