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穿越半个世纪的美丽传奇

来源:Olay(宝洁有限公司)
2016-01-12 10:35:00

  -Olay携手《时尚芭莎》重现经典瞬间

  北京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Olay首度联手国际顶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以恢弘大片呈现Olay经典历史画面,定格住每一个时代的时髦女性,展现了她们对于Olay的真切喜爱之情。

  坐在散发着胡桃木香味的家中,披着慵懒的红色发丝,不经意的看着一本杂志,雪白饱满的肌肤衬托出女主人极好的容颜。这是一组时尚大片的拍摄现场,仿若穿越回了那浪漫又跌宕的20世纪50年代。随着Olay的经典轨迹,重现了那个时代的瞬间。

  这场穿越,

  时光逆转,宛若初见

  一位杰出科学家的倾心研究,成就了一个品牌超过半世纪的美丽传奇;

  一个源自内心的美丽构想,为全世界亿万女性创造了生命的惊喜……

  从西方到东方,从过去到现在,

  一直演绎着一个个关于美丽的梦想,

  一直构建着一个个关于年轻的奇迹,

  完美凝结了一代代追求生命升华女性的美丽之梦。

  这个传奇的创造者,就是Olay带来的美的惊喜,她经典,美丽,足以赢时光……

  经典之美,始于美丽构想

  因爱而生,因爱而美-史上最贴心暖男送给妻子的礼物

  在20世纪50年代,年轻的科学家葛拉汉伍尔夫(Graham Wulff)希望给妻子黛娜(Dinah)研制出一款能呵护她美丽脸庞的面霜。他从二战期间帮助英国皇家空军士兵受损皮肤得以痊愈的滋润成分入手,经过千百次的调配以及缪斯妻子Dinah的试验,终于调配出一款清爽滋润的护肤霜作为最美的礼物送给妻子。这款粉红色面霜清新细腻,明显优于当时油腻厚重装在鞋油盒中的面霜。这样一份爱意的表达,一个关于年轻肌肤的美丽梦想开启了Olay超过半世纪的美丽传奇。

  经典之美,美丽轨迹启程

  1951年,葛拉汉与杰克罗尔(Jack Lowe)共同组成了Adams National Industries公司,从此Olay将美丽推广延伸到全世界。

  1957年,Olay成功进入澳大利亚。1959年,英国最大的两家报纸《镜报》和《每日邮报》报道了Olay进入英国市场的消息,许多女性打电话到这两家报社咨询,Olay为英国女性中带来了空前的美丽震撼。葛拉汉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就成为英国女性心目中的第一护肤品牌。

  从1963年到1970年,Olay陆续登陆美国,加拿大,德国,墨西哥,荷兰、新西兰,并正式更名为“Olay”循着Olay所走过的美丽足迹,在每一个地方都为当地的女性带来了美丽惊喜。

  20世纪80年代,Olay加入了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宝洁大家庭中,目前为在全世界25个国家近8千万女性提供一流的护肤产品,成为全球最大、最著名的护肤品牌之一。

  经典之美, Olay中国情结

  1989年,Olay以“给您青春肌肤”正式进入中国,在中国市场首先推出了滋润系列产品,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了美丽的福音。Olay广告中的美丽新娘,充满梦幻的粉红色产品包装和清新芬芳的气味,至今都令很多人难以忘怀。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女性能够容易记住这个给她们带来美丽肌肤创造生命惊喜的品牌,Olay有了一个符合中国女性形象的中国名字 -- “玉兰油”,这个名字首先在香港启用。今天,这个名字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与亿万中国女性结下了不解的情缘。有超过1/3的中国都市女性都曾经使用过Olay.

  经典之美, Olay再次演绎

  今日的Olay更是延续经典,再次突破,一直伴随中国女性的美丽之路,成为中国女性的美丽标志。纵观2015年双十一,Olay就勇夺国际美妆品牌销售第一名,光是爆款明星面霜大红瓶(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在双十一当天就卖出超过50万瓶,这么高的人气,足见Olay超越半个世纪的传奇从未被打破。同时在2016年跨年之际,更是推出Olay经典时光礼盒,一经公布,就引起了上万的点击率,掀起了Olay“经典之美”的疯狂热潮!开启Olay官方电商平台,愿此浪漫经典时光礼盒开启美丽传奇。

  点击探索更多:http://t.cn/R4KQL2n

  所谓经典之美,是不会随时光流逝而减退,

  所谓经典之美,更是能超脱时光且永恒。

  与Olay一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