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百富首涉新金融 草根投资荣登新金融50强

2016-01-12 11:01:25

1月10日,由胡润百富主办,以“网聚新金融,创富新未来”为主题的“2016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在深圳掀开神秘面纱,这也是胡润百富在新金融领域的第一份百强榜单。此次新金融百强榜单由多个单项榜单构成,其中包括了2016胡润新金融50强、2016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50强,以及中国新金融行业年度风云人物、新锐人物、最具创新模式企业、最佳用户体验企业等单项榜单。草根投资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企业荣登2016胡润新金融50强榜。

胡润百富首涉新金融 草根投资荣登新金融50强

胡润百富榜一直是中国民营经济以及新贵阶层的风向标,很多知名企业和企业家得益于胡润百富榜走上更高的历史舞台。“2016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是胡润百富在新金融领域的第一份百强榜单,也是业内第一次以新金融为主题的高峰论坛。

此次评选涵盖包括P2P、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基金、互联网理财、互联网银行、互联网征信、互联网证券、互联网支付、消费分期、众筹、直销银行及网络综合金融服务12个类别,其中P2P网贷获奖企业15家,占比达到3成,这也与P2P网贷行业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紧密相关。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表示,新金融板块是最活跃也最值得关注的财富增长领域,深圳企业在互联网金融创新方面走在前列,涌现出包括腾讯理财通、微众银行、合拍在线等在内的管理模式先进、运营规模较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这是他们选择在深圳首发新金融榜的原因。他期望通过榜单发布,引导新金融企业走上健康规范发展的轨道。

对于上线不到两年时间,平台总成交额已突破200亿草根投资来说,其凭借供应链金融领域的纵深与创新,迅速在地方产业经济中赢得了中小微企业的支持。草根投资充分利用区域经济的独有特点,找到当地产业链条上企业主的痛点,为他们提供全产业链条的服务,从运输、贮存入手,逐一敲中企业主的痛点,最终赢得企业主们的信赖。

对于快速发展的新金融行业而言,能够获得胡润百富的背书,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正名机会,对于获奖的企业及个人而言,其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在未来也将进一步扩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