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携手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进一步开拓中国3D打印市场

来源:Stratasys Ltd.
2016-01-12 11:00:00

  上海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中国分公司今天宣布与两家领先企业 -- 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临三维)和北京亿达四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亿达四方)正式开启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开拓中国本地市场。通过此次合作,Stratasys旨在扩展其专业的3D打印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该地区各个行业日益增长的3D打印需求,并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先临三维和亿达四方都有十多年面向工业机械、工程技术、生物医学和教育等行业,推广创新3D打印产品和数字生产解决方案的经验。他们于2016年正式加入Stratasys的渠道网络,在中国授权区域代理Stratasys全面专业的3D打印解决方案,包括3D打印设备、材料、3D打印零部件和售后支持。先临三维耕耘3D打印行业十余载,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三维数字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亿达四方拥有十二年三维CAD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和技术服务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3D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两家企业自2016年起成为Stratasys中国授权区域代理商,进一步夯实Stratasys在中国市场的步伐,拓宽商业网络,升级客户服务。

  凭借“灵感系列”(Idea Series)、“创造系列”(Design Series)和“制造系列”(Production Series)。Stratasys广泛服务于航空航天、医疗、汽车、教育、文化创意等众多领域,与客户一起描绘3D打印应用的新前景。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汪祥艮表示:“此次合作是精细中国大陆地区、强化本地服务的重要策略。我们相信这两家新的合作伙伴将帮助我们更好地融合本土客户需求,通过前沿科技、客户服务与行业交流不断推进本土用户对3D打印的新认识,深入挖掘行业应用。”作为深受信赖的3D打印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Stratasys聆听客户的意见,并且期待通过不同的客户支持项目和完善的渠道网络,帮助他们优化业务效率。

  “先临三维公司是一家非常有前景的本土企业,其客户所在的行业也正是Stratasys 所关注的重点领域。多年来,Stratasys不仅致力于对3D打印技术的创新,更是不断完善本土客户的使用体验。先临三维在3D打印服务上的优势让我们如虎添翼,”先临三维总经理李涛表示,“目前,中国创新型企业和创客的数量与质量都在不断提高,积极配合本土3D打印需求,提供一个实现创意、拓展商业的平台,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

  亿达四方总经理秦敬超表示:“亿达四方公司致力于为制造业客户提供全面的3D CAD 和3D打印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方位一站式服务,Stratasys 3D打印解决方案有很大的优势和潜力,进一步完善了亿达四方的3D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我们很荣幸与Stratasys合作,可以带给客户更全面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利用3D技术研发并生产定制化产品和最终零部件,大幅提升创新型企业的研发和生产效率。”

  目前,无论国家政策还是市场意愿,3D打印在国内的发展已经彻底从“遥不可及”变成 “触手可及”。Stratasys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专注于提供一流的3D打印解决方案和先进的行业应用,帮助企业优化研发和生产流程。与此同时,开拓3D打印的应用潜力,让3D打印的价值真正渗透到更广更具体的人民生活中。

  关于Stratasys Ltd.

  25年多来,Stratasys Ltd (纳斯达克:SSYS)始终在3D打印和增材制造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及成为重要推动力– 重塑制造的方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为其树立设计和生产新典范。我们的解决方案赋予客户无可匹敌的设计自由度和生产灵活度– 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研发成本,同时优化设计和沟通。Stratasys的子公司包括MakerBot,Stratasys的生态系统包括3D打印机原型件和生产件;广泛的3D打印材料;公司同时也经营数字零件制造服务业务——Stratasys 直接制造;战略咨询和专业服务;用户可通过我们的Thingiverse 和GrabCAD 社区访问超过五百万个免费设计组件和3D 打印文件。Stratasys 有3,000 多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00 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并荣获了30多项技术奖项。详情请访问http://www.stratasys.com.cn 或http://blog.stratasys.com/zh-han。

  关于先临三维(830978)

  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三维数字化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三维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融合这两项技术,为制造业、医疗、文化创意、教育等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4年8月8日在新三板挂牌(830978),为中国三维数字化与3D打印行业第一股,公司以杭州为总部,在上海、北京、南京、广州、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ining3d.com/about_intro.html。

  关于亿达四方

  北京亿达四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eijing Yida Sifa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成立于2004年, 是一家专业从事3D CAD设计和3D打印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3D设计、仿真、技术交流、数据管理、企业应用导航、3D打印设备、3D数字化扫描及3D打印服务等制造业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和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并且在样件研发、设计验证、小批量生产等新应用领域都有成功的解决方案。服务行业覆盖航空、航天、教育、军工、医疗、汽车、工程设备、个性化定制和创意产品等。

  亿达四方公司总部在北京,并分别在上海、天津、济南、青岛、大连设立了子公司和办事处,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yidasf.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的相关陈述表现的是 Stratasys 认为消费者将从Stratasys与先临三维和亿达四方的合作中获益,只反映管理层当前预期和信念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当前信息,而当前信息从本质上来讲可能会迅速发生变化乃至突然发生变化。由于 Stratasys 业务的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声明预计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巨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由于技术或其他不可预见的原因,消费者未像 Stratasys 一样感知到此次合作带来的益处的风险,或带来的益处不及预期的风险;以及在 Stratasys 于 2015 年 3 月 3 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最新 Form 20-F 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提及的其他风险因素。除非 SEC 相关法律法规另有规定,Stratasys 没有更新或变更前瞻性声明的义务,并且明确表示对此不承担任何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或未来事件的出现或其他任何原因。

  Stratasys媒体联系信息

  Stratasys大中华区

  谢贇 女士 Icy Xie

  +86-21-26018886

  icy.xie@stratasys.com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8/852150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