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获2015全球旅游景点奖“最佳观景台”称号

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6-01-12 13:33:00

  纽约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今天宣布,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 ESB)已荣获2015年 AttractionTix 全球旅游景点奖 (2015 AttractionTix Worldwide Attraction Awards)“最佳观景台”称号。

  全球旅游景点奖是唯一专门对旅游景点行业表现卓越者进行表彰的奖项。从公众的13,500多张投票中选出“全球最佳景点”、“最浪漫的景点(旅行)”和“最适合青少年的景点”等15类奖项的入围者。公众投票结合三位评委的意见决定最终获胜者。

  这三位评委分别是 AttractionTix.co.uk 产品和营销总监西蒙-阿普勒鲍姆 (Simon Applebaum)、旅行博客网站 Triphackr.com 创始人克林特-约翰斯顿 (Clint Johnston) 和英国网站 Dayoutwiththekids.co.uk 创始人罗伯-坦普尔曼 (Rob Templeman)。

  ESR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 (Anthony E. Malkin) 表示:“帝国大厦观景台是深得人心的流行文化标志,也是世界各地游客不会错过的一个旅游目的地。我们很荣幸能获得游客和旅游专业人士授予的这一奖项。很显然,他们很喜欢站在我们的露天观景台上,360度欣赏纽约市中心美景所带来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帝国大厦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 (FM) 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 (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http://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http://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http://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ww.youtube.com/esbnyc或http://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5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24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媒体联系方式:

  爱德曼公关公司 (Edelman) 的 Katherine Davis

  电话:+1-212-738-6098

  电邮:Katherine.Davis@Edelm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