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lerite宣布达成收购Citrix CloudPlatform的协议

来源:Accelerite
2016-01-12 14:04:00

  加州圣克拉拉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企业基础架构软件提供商 Accelerit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了一份收购由 Apache CloudStack 和 CloudPortal Business Manager 驱动的 Citrix CloudPlatform 的协议。这项交易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在2016年3月31日之前完成。Accelerite 的云软件组合加入这些技术,将能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简化云管理流程,加快使用云容器。

  (由 Apache CloudStack 驱动的)Citrix CloudPlatform 是一种云计算软件,主要是用来创建、管理和部署公有云与私有云基础架构服务。CloudPortal Business Manager 则是一种统一的云服务交付和业务管理平台,支持在服务开通、计费、计量和用户管理方面实现云服务自动化。它能够让广泛的云服务交付变得轻松容易,同时还能与现有的业务、运营部门和IT系统进行整合。

  Accelerite 首席执行官 Nara Rajagopalan 表示:“云基础架构软件乃是 Accelerite 的三大支柱之一。如今,我们的云软件组合又加入了灾难恢复和企业自助服务解决方案。CloudPlatform 和 CloudPortal Business Manager 产品线的加入,将有助于我们的产品组合变得完整,支持我们为公有云和私有云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生命周期管理。尽管我们看到当前接受和使用云容器的人数均在上升,但是企业在这些环境中部署和管理容器的能力依然存在很大的差距。CloudPlatform 简单易用,并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是满足这一新兴需求的绝佳企业平台,将帮助云向下一个超融合阶段发展。”

  思杰 (Citrix) 核心基础架构副总裁 Steve Wilson则表示:“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Accelerite 将能帮助培养我们的客户,那些客户会对其部署在这些解决方案之上的云进行大力投资。Accelerite 成功地收购了其他大公司的产品线,以此壮大云计算和虚拟软件产品。而思杰将与 Accelerite 紧密合作,一起进一步将 CloudPlatform 与我们所提供的重要解决方案进行整合,实现安全的应用和数据交付。”

  除了加大对产品线的投资,借助新的特征和功能来加大实施 CloudPlatform 蓝图的力度,以满足 CloudPlatform 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外,Accelerite 还将继续和 Apache 基金会紧密合作,为 Apache CloudStack 项目贡献其 CloudPlatform 路线图。

  Accelerite 简介

  Accelerite 主要在云管理 (Convirt/rCloud/Rovius) 和端点与企业移动管理(Radia)领域提供基础架构软件,并为电信和物联网(从英特尔 (Intel) 那里收购的 Aepona)领域提供基于 API(应用程序界面)的服务创造和货币化平台。这些产品能够满足《财富》500强企业和全球中小企业的需求。Accelerite 是 Persistent Systems(孟买证券交易所 (BSE) 股票代码&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 (NSE) 股票代码:PERSISTENT)下属的产品部门。Persistent Systems 是软件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8000名团队成员。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ccelerite.com。

  欲了解详情,请联系:

  Ken Montgomery

  Persistent Systems

  副总裁

  全球传讯部

  电话:+1-949-939-5164

  电邮:Ken_montgomery@persistents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