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任命首席投资官

来源: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2016-01-12 14:54:00

  -资深投资专业人士 Bjarne Graven Larsen 担任这一职务

  -世界级高管团队将支持新任首席投资官的工作

  多伦多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简称“该基金会”)今天宣布任命 Bjarne Graven Larsen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2016年2月1日起生效。他将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n Mock汇报工作,并将长驻该基金会的多伦多总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11/320891)

  Graven Larsen 先生是丹麦最大、欧洲第四大退休基金 ATP 的前首席投资官兼执行董事。他最近曾担任哥本哈根 Novo A/S 的首席财务官。此外,他还曾经成功完成丹麦第六大银行 FIH Erhvervsbank A/S 的转型。FIH Erhvervsbank A/S 被 ATP 领头的丹麦财团收购。

  Graven Larsen 先生将领导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高级投资高管团队,该团队最近进行了改组,以便响应不断变化的全球退休基金投资环境。团队成员包括高级副总裁 Andrew Claerhout(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Wayne Kozun(公开股票);Ziad Hindo (资本市场);Jane Rowe(私人资本);Michael Wissell(组合架构);地区董事总经理 Jo Taylor(欧洲、中东和非洲)和 Nicole Musicco(亚太区);Cadillac Fairview 首席执行官 John Sullivan;和投资运营部副总裁 Dan Houle。

  在公布这项任命时,首席执行官 Ron Mock表示:“凭借他的投资专业知识、全球运营经验、风险管理方面的前瞻思维,以及对于投资利益最大化的全身心投入,Bjarne 是我们首席投资官的不二人选。他具有带领我们世界级投资团队实现下一代全球增长的经验与愿景。”

  Graven Larsen 先生表示:“我很欣赏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多年来的创新与成功。我认为这个职位是职业生涯中的绝好机会,随着我们携手前进,我期待着从这个杰出团队中学到更多,并与团队成员分享我的个人经验。我热爱我从事的工作,这是金融服务行业中最令人兴奋、最重要的领域之一。我将为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贡献我的一己之力。”

  Graven Larsen 先生也是丹麦最大抵押贷款银行 Realkredit Denmark 的前董事总经理,以及丹麦央行 Nationalbanken 的前货币政策董事。他于1989年获得奥胡斯大学 (University of Aarhus) 的经济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