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na集团收购DSG Bagdrop AS

来源:Materna GmbH
2016-01-12 15:03:00

  -- 此举旨在加强 Materna 在自动化乘客登机手续办理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德国多特蒙得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1日,国际领先的自动化乘客登机手续办理和信息通讯技术 (ICT) 解决方案提供商 Materna 集团正式收购全球知名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自助式行李托运解决方案专业公司 DSG Bagdrop AS。DSG Bagdrop 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之前是挪威 Bertel.O.Steen 集团旗下子公司。此项收购后,Materna 集团和 DSG Backdrop AS 将通力合作,提供一流的自助式行李托运产品组合,加强 Materna 在发展活跃的自动化乘客登机手续办理市场上的国际领先地位。

  自动化行李托运系统在全球发展迅速,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Materna 收购 DSG Bagdrop 是行业整合的必然过程,由此将打造出强大的市场领军者来推动自助式乘客登机手续办理市场的发展。全球机场和航空公司已开始采用自助式行李托运解决方案,目的是大幅加快乘客登机手续的办理。大部分在出行过程中使用过行李托运自助服务机的乘客更喜欢这款系统,因为它能大大缩短登机等候时间,甚至完全不用排队登机。

  图片:http://www.materna.de/dsgbagdrop-acquisition

  详情请联系:

  Materna GmbH

  信息通讯部

  企业传播业务

  Christine Siepe

  地址:Vosskuhle 37, 44141 Dortmund, Germany

  电话:+49-231/55-99-1-68

  电邮:Christine.Siepe@Materna.de

  网址:http://www.mater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