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携手PICC 四季沐歌2016责任升级

来源:江苏四季沐歌有限公司
2016-01-12 16:00:00

  中国连云港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1月7日,在 Micoe+ 2016年四季沐歌经理人代表大会召开首日,四季沐歌与世界500强中国人保财险 (PICC)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四季沐歌董事长徐新建、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四季沐歌服务管理中心王丽艳部长、四季沐歌优秀经销商代表李玉斌、PICC 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杨光、财产险部经理闫敏、连云支公司副经理蒋磊、王建生,以及连云港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卞森林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是继2012年四季沐歌与中国人保财险“联姻”之后,展开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为四季沐歌太阳能、空气能全系列产品购买“产品质量险”与“产品责任险”于一体的“双保险”,延续了四季沐歌的一贯作风与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四季沐歌对产品和客户的高度责任感,这种责任感也始终贯穿于四季沐歌的服务理念中。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四季沐歌深知服务的重要性。尽管在此之前,四季沐歌已经有了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但尚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服务缺口,而国家第三方服务保障机构的导入,有力地改变了目前光热产业的售后服务配套体系缺失的现状,这也是四季沐歌一直以来坚持双保险的初衷。

  实际上,早在2008年,四季沐歌就与中国人保财险展开了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投保3亿元打造“产品质量险”与“产品责任险”于一体的“双保险”服务,让消费者在享受四季沐歌产品的同时,还享受着企业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的双重保障。

  2012年,四季沐歌进军空气能市场,四季沐歌与PICC扩大双保险的覆盖范围,从此前的“家电下乡”等品类,扩大到太阳能、空气能等节能惠民系列新品,从而实现对四季沐歌全系列产品的一体化覆盖。

  此次合作,是四季沐歌进入2016年以来迈出的重要一步,是四季沐歌品牌信誉的体现,也是四季沐歌15年社会责任感的延续。四季沐歌的15年,是满载责任的15年。15年来,四季沐歌每一台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都代表着四季沐歌的信誉与口碑,为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贯穿始终,为用户悦享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12/08616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