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掌财经牵手未来电视 引领财经领域新时尚

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2016-01-12 16:32:00

  上海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1月12日,点掌传媒与未来电视就视频合作达成战略协议,点掌传媒旗下品牌栏目“点掌财经”将首次登陆国家级互联网电视新媒体平台 -- 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双方将立足于优质的视频内容,以家庭用户体验为重心,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携手开拓互联网电视市场,引领财经节目新时尚。未来电视董事总经理熊智辉、点掌传媒董事总经理顾远洋等出席发布会。

  此次合作是点掌传媒继登陆上海有线132频道、百视通IPTV、深圳IPTV之后,在互联网电视领域的又一次市场拓展。随着家庭理财观念的提高,用户对财经节目的需求明显增加,用户的嗅觉更加专业化。点掌传媒深耕财经视频直播领域,依靠每天11个小时的股市直播和高粘度用户群,做到了交易日15档、周末14档,具有优质内容的财经节目“点掌财经”,为家庭理财树立了一个新的风尚。

  与未来电视的战略合作,是点掌传媒继与华数传媒、百视通战略合作后,在互联网电视业务拓展中的里程碑之作。公开资料显示,未来电视是国内第一家持有互联网电视牌照的企业,同时也是唯 -- 家可使用“中国互联网电视”呼号在全国及海外开展互联网电视业务的牌照方,目前覆盖用户已经达到6000万,品牌影响、用户规模、业务覆盖均居于行业领先位置。此次合作,点掌传媒借助“中国互联网电视”国家级播控平台用户广覆盖、运营专业化等特点,其业务范围将进一步深度覆盖至全国。

  在产业链融合日趋增强的背景下,点掌传媒董事总经理顾远洋表示:“此次与未来电视的深度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借助未来电视强大的平台运营能力和规模级用户优势将点掌传媒的内容进一步覆盖到更多关注理财的用户,双方共同挖掘潜在的市场资源。”

  未来电视董事总经理熊智辉表示,“聚合优质内容资源,通过专业化的媒体运营能力,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优质内容产品,是形成平台吸引力的核心要素。尽管我们拥有春晚、欧洲杯、奥运会、世界杯等很多品牌化的央视强势版权内容,但中国互联网电视平台一直努力做到百花齐放、满园春色,所以我们非常需要像‘点掌财经’这样的专业化财经内容。未来我们将以更开放、更灵活的方式积极寻求多方面的合作。”此次合作,点掌传媒将为未来电视提供“点掌财经”和“金百科”两种视频服务。

  点掌传媒,优质财经视频节目的制作者;未来电视,互联网电视行业的领跑者。依靠未来电视专业化的媒体运营能力、品牌优势,整合点掌财经的优质内容,两强合璧,将在平台、内容、服务等方面,打造财经领域新的时尚风标。

  未来电视董事总经理熊智辉最后表示:“我们期待依托中国互联网电视广泛的渠道,覆盖优势和平台影响力,再依托点掌财经的专业优势,为更多用户实现财经致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