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趣2016移动社交营销变革分享会召开在即

来源:时趣
2016-01-12 18:21:00

  -波纹营销下的全员营销

  北京和上海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1月20日、1月22日,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办一场“波纹营销下的全员营销——2016移动社交营销变革分享会”。时趣产品副总裁李明升先生(前新浪微博首位产品负责人)及时趣售前总监吕晓虎先生将和上百位优秀企业移动营销专家共同出席本次分享会,深入讨论如何在分享经济下,通过技术驱动营销,对未来移动社交营销变革进行解读。

  时趣CEO张锐曾提到:“内容、创意、互动、KOL,这些品牌营销惯用手段可能都可以形成波纹。但营销人都明白没有任何一个营销大师能够保证自己做的每一次创意、每一个案例都会形成巨大的波纹。分享经济,给了营销一个最佳启发。事实上,企业最大的营销资源,不是任何一个媒体上的广告,而是每个消费者分享的力量。”

  本次活动中,时趣将分享最新的波纹营销理论及全员营销体系,并将邀请现场所有嘉宾模拟企业不同部门的员工身份深度体验全员营销体系,通过现场来宾的移动社交传播产生的结果趋势图分析,让来宾依据转发效果拿到红包的同时,更让参会企业深刻感受全员营销(即全体员工主动参与品牌传播)的力量,从而为企业在新一年营销大战中提供更多借鉴与思考,脑洞开得再大一些。

  附活动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