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lutech房间隔缺损封堵设备获日本卫生福利部批准

来源:Occlutech International AB
2016-01-13 00:47:00

  瑞士沙夫豪森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开发用于治疗结构性心脏病的创新型植入物的领先公司Occlutech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专业房间隔缺损封堵设备已经获得日本卫生福利部的批准。该设备是一种专门设计用来进行房间隔缺损(ASD)微创封堵的植入物。

  Occlutech Group首席执行官Tor Peters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日本的患者和心脏病专家提供这一创新产品,我们预计我们的房间隔缺损封堵器将会成为这一患者群体的重要新治疗选择,并能显著改善他们的治疗效果。我们与Japan Lifeline的合作一直富有成效,我们很荣幸与该公司及其敬业的员工合作。我们要向日本内科医生中的意见领袖表示特别的感谢,他们在这个过程中给予了鼓励和支持。”

  Japan Lifeli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suke Suzuki也做了如下陈述:“2005年,我们在日本率先推出了首款房间隔缺损封堵器,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广房间隔缺损封堵器,使之成为便于患者使用的微创医疗设备。尽管2011年因为分销合约到期我们暂停了房间隔缺损封堵器的销售,但我们通过推出Occlutech的出色产品,重新进入了结构性心脏病治疗市场。”

  Occlutech的房间隔缺损封堵器包括一个灵活的具有“形状记忆”功能的镍钛诺合金网。Occlutech的专有技术为这些在灵活性和适应性方面功能独特的产品提供了支持。该植入物提供不同的配置和尺寸,从而适用于多种多样的缺损。Occlutech房间隔缺损植入物实现了此类缺损的快速、无损伤、微创封堵。采用植入设备的房间隔缺损封堵术是心脏直视手术的一种替代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