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跨界联合巴黎马卡龙品牌Pierre Hermé推出限量礼盒

来源:美素
2016-01-13 08:30:00

  上海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中国化妆品高端品牌美素MAYSU首度联袂有“甜点界的爱马仕”之称的巴黎马卡龙品牌Pierre Herm,推出高级定制“玫瑰+蜂蜜”马卡龙时尚跨界组合。

  美素时尚跨界法式高端甜点Pierre Herm

  融合东方美学精神与法国精致文化象征的美妙搭配,不仅为东方肌肤带来一场奢宠盛宴,更将美升华至味蕾,开启五感六觉的美颜“蜜境”。新鲜馅料与细腻口感,像是专替味蕾量身订制的奢华飨宴。首创“玫瑰+蜂蜜”的马卡龙组合,与东方美肌瑰宝 -- 美素MAYSU,达到香气与成分上的共鸣,激荡出美颜臻品和奢宠味蕾。外表柔美内心坚毅,是东方女性所散发的独特美感,而精致的马卡龙则象征法国贵族在美学上的高雅追求,西式优雅结合东方美肌之蜜,满足东方女性对美的不断追求。

  中国化妆品高端品牌美素MAYSU,首度联袂有“甜点界的爱马仕”之称的巴黎马卡龙品牌Pierre Herm,推出高级定制“玫瑰+蜂蜜”马卡龙时尚跨界组合

  玫瑰+蜂蜜·灵感的碰撞

  法国高端甜品品牌创始人 Pierre Herm 告诉我们“早在1985年在保加利亚料理中,发现玫瑰口味的食物后,我就开始在我的创作中进行试验。我从来没有在马卡龙中将玫瑰和蜂蜜结合,在此次研制过程中我完全地享受这个过程。槐花蜂蜜是非常微妙的,但可以完美地与玫瑰一起融合在奶油中。这确实是为美素研制的独一无二的组合。”

  “宛如少女酥胸般的美妙”、“熟悉又迷惑的巧克力味觉”都是对巴黎最著名甜点品牌Pierre Herm的感性体验。慕名而来的人们称其创办人为艺术家,Pierre Herm先生打破常规地赋予甜点创新而细腻的口感,让食物充满独特的味觉魅力。当Pierre Herm先生遇见美素MAYSU,玫瑰+蜂蜜的完美搭配,不仅带给这位甜点艺术家新的创作灵感,美素MAYSU融合美学智慧和卓越科技,打造极致之美的匠心精神,让Pierre Herm先生为之动容,特别为美素定制了“玫瑰+蜂蜜”口味的马卡龙,向其所代表的东方美学致敬。相同的灵感来源与成分,激荡出美颜臻品和奢宠味蕾的完美组合,成为2016最时尚的跨界合作。

  美素限量瑰蜜露马卡龙礼盒

  粉彩淡雅的礼盒上,绽放着由知名插画师手绘的玫瑰花,诱人的马卡龙图案点缀其中;两种色美香怡、令肌肤与舌尖垂涎的珍馐,就在一笔一画中,勾勒出感官的“蜜境”。玫瑰+蜂蜜的天然蜜养力,不仅为东方肌肤带来无以伦比的滋养呵护,当肌肤尽尝蜜养时,也将细腻微妙的体验,化为舌尖上的曼妙滋味。味蕾中,甜蜜与幸福正形成一种美妙的平衡。

  美素精华瑰蜜露玫瑰+蜂蜜的蜜养力量

  在云南,每年初春清晨,彝族少女们穿过雾霭的山谷,寻找着半开的云南原生小玫瑰。她们遵循着采摘的传统,以灵巧的手法,用虎口测量花的口径,连同花萼一起,小心采摘,装满罗裙。将晾干后的玫瑰花瓣,浸润在当地盛产的蜂蜜中,慢工细活,28天最终酿得“女儿蜜”。一代又一代,云南的少女们以淳朴的心沿袭着传统,秘酿纯净、天然,滋养的女儿蜜,用以饮用或直接涂抹,始终保持着如玫瑰初绽般的肌肤。

  点击网址即刻拥有多重惊喜http://t.cn/R4NMa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