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都福集团完成对TOKHEIM公司加油及信息系统业务的收购

来源: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2016-01-13 09:42:00

-此收购扩大了市场范围,其产品提供了业界唯一的单一来源终端到终端燃料站点解决方案

美国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2016年1月7日,美国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DOV)宣布已完成对之前宣布的Tokheim加油及信息系统业务的收购,它将成为OPW的一部分,归属于都福集团流体事业部。

Tokheim公司是一家在加油机、自动零售系统及付款系统领域的领先制造商。Tokheim在欧洲,非洲,南美和亚洲的强大市场份额,使其成为零售加油行业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它的加入将会优化OPW在其领域的全球定位。

都福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A. Livingston提到:“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Tokheim和OPW一直是零售加油行业的领导者。Tokheim先进分配器产线和自动化系统的整合加之OPW的产品将为我们的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关于都福: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达70亿美元,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工程系统、流体、制冷与食品设备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集团将全球规模的市场与敏捷型运营方式相结合,以保持在全球市场名列前茅的地位。通过近60年的不断突破,我们拥有26,000名员工,拥有主人翁意识、与客户一起探索未来。都福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OV”。

关于OPW

OPW是全球安全高效处理和分配能源及危险性流体的流体处理、管理、监控解决方案领导者。OPW设计并制造零售服务油站设备,压缩天然气、氢气以及液化石油气油嘴及附件,电子液位计系统,加油控制系统,汽车清洗系统,装卸臂,阀门及接头,罐车设备,有轨车阀门及设备。OPW在全球设有销售办公室,在北美、巴西、欧洲、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及澳大利亚拥有生产基地,员工数1850名。

关于Tokheim

Tokheim是世界领先的加油和自动化设备制造商之一。随着其在全球业务的开展,Tokheim为客户提供完整系列的加油机和泵,自动零售系统,支付终端,媒体设备,液位计,环保零件和升级套件。

前瞻申明:

都福集团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公众提供信息,可能会用到如“预期”、“预计”、“相信”、“指示”、“建议”、“将要”、“计划”、“应该”。此前瞻性陈述符合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美国都福集团将不定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如报告文件10-K表,10-Q表和8-K表,对这些文件和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讨论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新闻稿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与前预期存在显著差异,都福集团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