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普洛特乳酸菌帮你找回最轻盈的自己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1-13 10:19:00

北京2015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工作提不起劲,玩乐没精神,感觉从内到外浑身不自在?这是肠道在抗议!食物是人类生存的根基,消化系统自然非常关键,它不仅肩负着给人体提供物质和能量的重要任务,也是人体免疫力的重要防线,守护着人们的健康。但受现代人的各种不良生活习惯、日益下降的食物营养价值,以及快节奏生活的巨大压力影响,肠道内的有害菌不断滋生,很多人都出现肠道问题。如何让肠道清洁溜溜,重新找回轻松自在的身体状态?与其浪费身体保贵的资源来对抗多不胜数的“坏菌”,然健环球建议服用乳酸菌,“以菌制菌”。

乳酸菌是什么?

“乳酸菌”是指能够代谢碳水化合物产生50%以上乳酸的细菌,是最具代表性的肠内益菌。它产生大量乳酸及醋酸会使肠道酸碱度下降,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而且乳酸菌所分泌的乳酸及醋酸能促进肠道蠕动。定期补充乳酸菌可使肠道维持偏酸环境,刺激肠道蠕动,一直肠道中的有害菌生长,进而提升免疫力,洁净身体。

然健普洛特乳酸菌肠道清洁溜溜大作战

大乳酸菌,改善肠道微环境然健普洛特乳酸菌含有嗜酸乳杆菌 (1000亿以上)、长双歧杆菌 (1000亿以上)、胚芽乳酸杆菌 (100亿以上)、肠球菌 (500亿以上)等四大乳酸菌,可全面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帮助清除肠道垃圾、支持肠道系统和帮助营养吸收。其中最为特别的胚芽乳酸杆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是被美国《健康》专业杂志列为“全球最健康的五大食品之一”的泡菜中最重要的植物乳酸菌,与大部分乳酸菌相比,植物乳酸菌更适合以谷物和蔬菜为主食的亚洲人的体质。

层覆膜技术,发挥功效然健普洛特乳酸菌于韩国制造,采用全新专利 -- “双层覆膜技术”生产,能使乳酸菌有效通过胃酸及胆汁酸,直达肠道,从而发挥其功效。

糖配方,保肠亦可固齿然健普洛特乳酸菌最主要的甜味来源,是可以帮助乳酸菌成长、繁殖的“益菌素”,包括菊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等。“益菌素”是乳酸菌的食物,但在我们体内却无法被分解吸收消化,因此不会造成身体的负担。除此之外,然健普洛特乳酸菌还添加了木糖醇,可以防止蛀牙,在保肠的同时还可以保护牙齿。

然健普洛特乳酸菌将于2016年以全新包装亮相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