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打豆豆》第三季爆笑登场

来源:京基昂驰动画设计公司
2016-01-13 13:12:00

--“神经豆”大闹精神豆院引围殴

深圳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继《吃饭睡觉打豆豆》《豆特么黑》超人气动画短片后,京基昂驰又一新作 -- 《吃饭睡觉打豆豆》第三季《神经豆》于2016年1月12日全网上映。《神经豆》以轻松搞笑的方式展示“蛇精病”的日常,伴随着宇宙UFO、电疗机、降落伞一系列道具齐发上阵,欢乐生活就此登场。

老顽童身陷精神豆院 《神经豆》爆笑来袭

《神经豆》讲述了一颗本可以得道成仙的豆子,被世俗之豆当成了神经病关进了精神豆院治疗,于是便成了一颗不折不扣的神经豆,在精神豆院中上演了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神经兮兮的故事。短片让观众走近老顽童的疯狂日常 -- 和诸多病友一起与院长、护士斗智斗勇,在“治疗”与“弃疗”中周旋,一个个no zuo no die的情节,无不展示出“老顽童”于精神豆院的“欢乐”处境。

作为2016年新年上映的爆笑短片,《神经豆》向观众展现“深井冰”文化,视效炫目之余,还融合时下流行的搞笑风格,制作者也在短片中埋下许多伏笔,一副对联“你若精神有病,我便不离不弃”更是点明主题,让观众欢笑迎新年。

十年打磨诚意之作 匠心独运传承国风

《神经豆》是继“黄豆”、“黑豆”系列后,京基昂驰的又一部豆豆作品。自2006年成立以来,京基昂驰就和豆磕上了,十年中精心打磨,创作出这3部短片。正如导演邹燚所倡导的“栩栩如生才是动画的真谛”,为了达到更好的观影效果,第3季《神经豆》凝聚了京基昂驰更多心血。

《神经豆》场景以传统中国风景观为参考,创作团队苦心研究每一处细节,多番修改,力图呈现更逼真的画面 -- 神经豆和众疯豆的举止神情、精神豆院门口威武的大石狮子、绿叶、飞鸟、阳光等,无一不清晰且活灵活现。此外,短片邀请到艾美奖得主 Tom Disher全程配乐,以中国风曲艺元素结合剧情,推进故事发展,致力为观众创造更好的视听体验。

《神经豆》现已于网络全线播出,观众除了可以通过各大视频网站观看外,还有一种更高“技术流”的选择。目前,京基昂驰与中国虚拟现实技术创新企业掌网科技就VR技术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观众可以通过掌网旗下星轮 ViuLux 发烧级VR一体机产品观看《吃饭睡觉打豆豆》系列短片了。

点击链接可观看动画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0MjI4ODYx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