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Logic收购REC Global 扩大在软件产品开发方面的领导力

来源:GlobalLogic
2016-01-13 13:00:00

-该收购将拓展GlobalLogic的欧洲业务并增强嵌入式软件能力

加州圣何塞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体验设计与数字产品开发公司GlobalLogic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深受喜爱的嵌入式软件领导者REC Global(总部位于波兰)。该收购将拓展GlobalLogic的欧洲业务,同时使该公司能向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先进的设计与工程解决方案。这项举措将使GlobalLogic在具有较高战略性意义的中东欧(CEE)地区成为规模最大的软件工程服务提供商之一,它将增加该公司专业的工程技能组合,并为进入范围更广的欧洲市场提供更多渠道。

REC Global是一家软件工程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公司提供研发软件服务、定制化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专业知识服务。这家公司专门为汽车、电信和工业自动化等一系列行业的客户设计嵌入式系统和定制化软件解决方案。现在对于这些服务的需求日益高涨,而这要得益于所有细分市场中的各家公司均向以软件为中心的产品做出全面的转变。嵌入式软件开发成为了物联网(IoT)、芯片组软件、人机界面(HMI)应用和汽车等一系列产品所需的核心技能组合。REC在波兰、斯洛伐克和克罗地亚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一支由500多名高素质工程师组成的团队。

GlobalLogic首席执行官Shashank Samant表示:“REC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平台,具备强大的产品工程能力并且与世界级客户的合作不断增多。REC的可信性和专业性使我们能将服务进一步脱颖而出,并且关注新软件经济中的新兴客户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与REC的优秀员工共同踏上征程。”

REC Global首席执行官Krzysztof Kulinski则表示:“与GlobalLogic这样的品牌开展合作,将为REC带来很多全新机遇,从而使我们能拓展在欧洲的设计与开发能力,同时还将为打入全球新市场与获得新客户提供渠道。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利用我们的能力来为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品牌提供帮助。目前作为GlobalLogic家族的成员,我们期待我们公司实现进一步的转变。”